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末日骑士》15大看前须知!英文片名隐藏彩蛋?为何是2071年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4)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宋承宪、李絮、姜有晳/姜有锡领衔主演的韩剧《末日骑士》,讲述未来世界受到空气污染严重摧残,在这反乌托邦光景中,人类要生存下去,全靠所谓的「末日骑士」,但他们可不是普通快递员的科幻悬疑故事,总共6集,5月12日Netflix全集上线,在点开之前,特别整理「Netflix《末日骑士》15大看前须知」!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

为何是2071年?

以公元2071年为背景,40年前彗星撞上了地球,那天后大部分陆地都被海水淹没,朝鲜半岛充满着风沙与荒凉,只有1%的人口幸存,人类生存的必需品「氧气」竟然成为稀有之物,必须要靠「快递员」运送氧气和生活补给品!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2.

英文片名?

韩文《택배기사》直译是快递员,中文为《末日骑士》,导演也分享英文片名的《Black Knight》与晚上的「Night」相呼应,也代表着末日骑士们在晚上所扮演的角色,他们拥有更远大的理想与目标!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3.

剧名设计?

朝鲜半岛变成沙漠之地,妞妞们可以仔细看剧照和影片播放时的剧名,是用扬起的沙土组成,象征沙漠地区的风沙滚滚!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4.

阶级制度?

在极度缺乏的资源的情况下,千明集团用将人类分类成「一般区」、「特别区」、「核心区」三大区域,那些没被选中的人只能以「难民」的身份生活,在阶级制度之下,氧气和粮食分配十分不均!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5.

行动条形码?

为了区分阶级,每个人手背上都植入了识别身份的行动条形码「QRcode」,可以确认个人资料,也可以用来收件,不过难民是没有的,尽显社会制度的不公不义!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6.

千明集团?

千明集团一手创建这个世界,「供氧」和「快递系统」是千明的心脏,爸爸为了救人才打造这个世界,但儿子却想要抛弃难民,进而引起后续的掌权之争!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7.

跟一般快递员差异?

我们所认知的快递员很简单,就是运送文件、食物、生活用品等,故事中的快递原则是要与猎人恶斗,冒险运送氧气和生活物资,是掌握仅存人类命脉的关键人物!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8.

快递员的基本条件?

快递员最基本的就是要会开车,再者就是体能、武力和智力,但并不是所有快递员都是末日骑士,在所有的快递员当中,只有够格且优异于常人者,才能加入「末日骑士」这个组织!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9.

快递员的职责?

「末日骑士负责运送氧气与必需品,才能让人类有办法生存」道尽末日骑士的职责,工作记录以分钟为单位,穿梭在被污染的空气和被尘土覆盖的沙漠之中,突破猎人攻击,必须准时将货物送达!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0.

如何成为末日骑士?

要成为末日骑士,必须参加「末日骑士选拔会」,第一关先经过「肌肉量和体能条件」审核(分一般区、难民区报名),填基本的年龄和家属资料并取得入场卡,第一轮挑战赛要在房间停止供氧情况下幸存,第二轮挑战是把包裹安全配送到终点线,沿途各地会有猎人,最终两位便可参加「擂台肉搏PK」最终战决赛!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1.

什么是猎人?

猎人不属于任何一方,他们单纯就是为了掠夺物资和氧气的存在,几乎都有「特殊前科」,特别是在「末日骑士选拔会」第二轮挑战,如果包裹被猎人劫走,那猎人就可以立刻获得释放!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2.

11位末日骑士?

11位末日骑士在夜晚便化身为末日骑士,他们不是普通的快递员,白天运送包裹给所有人,晚上默默帮助难民,立志于要打破千明集团所建立的不平等社会制度,协助难民创造一个和谐共存的环境!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3.

顶尖科技的发明?

最有趣的是在未来的世界拥有各种顶尖科技,从最基本的严重的空污促进巨大空气滤芯的发明,能将负氧离子净化成氧氧气,还有「物流管理系统」、「扫描行动代码」、「犯罪现场仿真器」等,妞妞们可以一探究竟喔!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4.

各个角色的独立面?

导演曹义锡也说:「各个角色的独立面向值得观众细细琢磨!」当5-8密谋推翻残酷的社会阶级,其他人也都默默盘算着自己的目标,柳锡竭力实现邪恶大计、四月不惜一切成为末日骑士、雪娥则积极调查千明集团的龌龊诡计!

韩剧《末日骑士》剧情在线看15.

突变人的存在?

柳锡其实一直隐藏疾病,就是生命所剩不多,他带走儿童难民就是为了做人体实验,寻找矿山出身的「突变人」,因为长期在放射物质的照射下,骨头是金属,而伤口恢复速度极快,尹四月就是能力强大的突变人!

以上就是「Netflix《末日骑士》15大看前须知」,韩剧《末日骑士》总共6集,5月12日Netflix全集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末日骑士》15大看前须知!英文片名隐藏彩蛋?为何是2071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