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末日骑士》12位演员IG介绍!他撞脸BTS南俊,肌肉欧爸快追踪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4) 27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宋承宪、李絮、姜有晳/姜有锡领衔主演的韩剧《末日骑士》5月12日Netflix正式开播,以公元2071年为背景,讲述空气污染迫使人类仰赖氧气面罩维生,仅存的1%人口苟延残喘,在千明集团的订定的严格社会阶级制度下,因为一起「5-7区枪杀案件」,传奇快递司机「5-8」、难民少年「四月」、情报局少校郑雪娥等人对抗后只手遮天的「柳锡」!

11位末日骑士在夜晚便化身为「末日骑士」,他们不是普通的快递员,白天运送包裹给所有人,晚上默默帮助难民,立志于要打破千明集团所建立的不平等社会制度,以「5-8」为首,全部都是难民出身的末日骑士,大本营在之前快递员使用的体能训练室,爆米花小姐特别整理「Netflix《末日骑士》12位快递员演员IG介绍」!(Netflix《末日骑士》15大看前须知)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1.

5-8 金宇彬

source:____kimwoobin

第一位就是「金宇彬」饰演传说中的5-8,身手矫健无人能及,以《继承者们》在亚洲拥有超高人气,2017年罹患鼻咽癌后暂停演艺活动,2019年正式回归演艺圈,女友申敏儿在身边不离不弃,去年出演卢熙京编剧的《我们的蓝调时光》人气再次登顶!(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2.

4-1 李伊潭

source:eedam_b

「李伊潭」饰演4-1,是末日骑士中唯一的女性,但武打能力超强,可以打趴男生,1996年出生的李伊潭,以《抓住救命稻草的野兽们》出道,在《Voice 4》饰演宋承宪的妹妹、在《孔雀都市》解说员「金怡雪」,《末日骑士》是她的第三部电视剧!(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3.

3-3 李淳元

source:lee_soon_won

这位妞妞们肯定不陌生!「李淳元」饰演3-3,近期的作品正是《课后战争活动》的李春浩万能助手「金元斌」,设定老在等年龄才21岁,只比高三生大两岁,之前也出演过《LIVE》、《阳光先生》、《狐狸新娘星》、《Island》、《乐透大作战》等!(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4.

1-3 许亨圭

source:heo_hk

「许亨圭」饰演1-3,1983年出生,主要活跃于电影圈,最知名的有《王牌计中计》、《关不住的诱惑》、《密探》、《极限逃生》、《无间对决》等,另外也有出现在《黑洞》、《Chimera》、《安娜》,爆米花小姐觉得有点「金东旭+朴秉恩」感!(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5.

2-4 裴明镇

source:actorbmj

「裴明镇」饰演2-4,1986年出生,以音乐剧和话剧为舞台,2014年《美女的诞生》出道,陆续带来《我的鬼神搭档》、《华政》、《红天机》、《杀人者的购物目录》,而且还有在《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一和第二季出现,饰演跟朴民国教授合作八年的护士!(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6.

4-2 刘仁赫

source:yu.inhyuk

「刘仁赫」饰演4-2,1987年出生,《邻家英雄》是他的出道作,出演过的作品都很有声量,包含《守护者K2》、《犯罪心理》、《朝鲜生存记》,备受瞩目的就是《金牌救援:Stove League》金冠植一角,和姜斗基一起从Vikings转到Dreams棒球队,本人也很会打棒球!(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7.

5-2 张未冠

source:rosei_j

「张未冠」饰演5-2,1989年出生,模特儿兼演员,作品不多只有四部,分别是《Manhole:梦游仙境的奉弼》、《危险的约定》、《我的危险妻子》,其中在《大力女子都奉顺》饰演的就是连环杀人案真凶(抖),前期一直以面罩示人,但其实长相和身材都超好,完全就是小任时完!(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8.

8-9 刘赫宰

source:jae.yoo88

「刘赫宰」饰演8-9,1988年出生,全职模特儿,在2011年时,被Models.com网站评选为「2022年秋冬时装秀新锐男模特儿Top12」,当年他年仅23岁,且是唯一被列入名单的亚洲人,担纲过Tommy Hilfiger 、Calvin Klein、Ralph Lauren、Dolce & Gabbana等,在剧中「光头」亮相!(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9.

8-2 梁定斗

source:yangjeongdoo

「梁定斗」饰演8-2,1990年出生,新人演员,2020年跟其他人共同开设《WAA》频道,以Vlog的分享,当时还是无名演员,目前终于展露头角,不过网络上目前数据甚少,IG第一则发文是2023年4月26日,有着瞇瞇笑眼,网友都说笑起来很像「BTS RM」!(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10.

7-3 韩尚吉

source:sangggggil_h

「韩尚吉」饰演7-3,2015年首次在公共电视亮相,出演《鬼神在干什么》和《无理的前进》,来年就出演宋慧乔和宋仲基的《太阳的后裔》,剧中饰演太白部队军人一角,在《鬼怪》中饰演丁海寅的棒球队队长,身材越练越好的他也登上不少画报内页!(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11.

6-3 赵智安

source:zozeeaan

「赵智安」饰演6-2,1993年出生,2019年以《喜欢的话请响铃》出道,在《黑洞》和《红天机》都是演小小配角,在《殭尸校园》饰演学生之一的张道民,和尹奎男、李青山在图书馆短暂相遇,近期则是在《模范出租车2》第一个案件「越南非法诈骗杀人案」登场,就是被骗去海外求职的李东宰啊!(IG传送门)

韩剧《末日骑士》演员IG12.

5-7 姜有晳/姜有锡

source:youseok_

最后就是以第12位加入末日骑士的「姜有晳/姜有锡」饰演5-7,矿山二世「尹四月」,以《神的测验:重启》出道,在《死的赞美》、《浪漫医生金师傅2》、《双甲路边摊》、《Start-Up》、《怪物》、《法钱》都可看见他的身影,《末日骑士》是他首部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妞妞有觉得他很像金圣喆吗?(IG传送门)

以上就是「Netflix《末日骑士》12位快递员演员IG介绍」,不得不说有些人剧中份量超少,而且绝大部分都是新人演员,数据并不多,妞妞们最喜欢哪一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末日骑士》12位演员IG介绍!他撞脸BTS南俊,肌肉欧爸快追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