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炮轰HYBE的自杀式营销,利用BTS的名气,无底线的割粉丝韭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3)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首次公开炮轰娱乐公司,而此次的对象便是HYBE娱乐,因为这一次HYBE娱乐无底线的割韭菜方式,不仅影响了BTS的形象,更是影响了KPOP在海外的口碑,他们利用BTS的名气,给SUGA的美国演唱会门票启用了动态定价模式,也就是所谓的实时定价,于是便出现了海外粉丝卖完票后支付超预期的上万元的情况,而且无法退票。

HYBE娱乐表示启用动态定价模式,是为了赚更多的钱,事实证明他们确实比正常的情况下多赚了很多钱,但是这些钱是用BTS的口碑和名气换来的,而且如今失去越闹越大,韩媒更是以自杀式的营销来形容此次HYBE娱乐的做法,甚至就连韩流网友都一边倒的炮轰HYBE娱乐无底线,真的是为了榨干BTS的剩余价值无所不用其极。

大家可能无法想象,HYBE娱乐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股东们开心,她们表示动态定价是一种能够切实提升演唱会销售额的方案,而且明确表示将大力推进这种坐地起价的销售策略,小编就纳闷了,如此赚钱的模式难道其他娱乐公司不知道吗?可是为什么人家不启用呢?说白人其他娱乐公司不愿意损害粉丝的利益罢了。

此次事件之所以闹大,是因为一位美国的BTS的粉丝,在购买了两张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的美国演唱会门票之后,发现适用的是动态定价方式,付完款才知道票价高达2000美元,于是这位粉丝便立即向演唱会主办方LIveNation申请蜕变,结果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对方直接拒绝,不接受粉丝退票。

好在这位粉丝不是一位被PUA惯了的懦弱之辈,他在此期间使用了各种手段抗议了几十天都没有效果,于是他索性釜底抽薪,直接投诉了信用卡公司,并强硬的表示将维权到底,对方眼看糊弄不过去了,于是便给他退票了,显然这件事对BTS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且HYBE在美国市场也成了店大欺客和漫天要价的形象。

像这种无底线割粉丝韭菜的行为,遭到了广大网友的抵制,这样的吃相真的太难看了,不管是买专辑还是开巡演,钱都是从粉丝的口袋里赚来的,而现在他们的做法完无异于竭泽而渔,说白了HYBE就是利用粉丝对BTS的爱,而压榨粉丝的钱包,真的是赚多少钱都没够,这眼光也太短浅了。

说实话看了HYBE娱乐如今的做法,小编更加确定他们无法培养出第二个BTS,因为他们自己都不自信,现在完全就是靠压榨BTS来保持体面,嘴里一直说自己不依赖防弹少年团,结果现实直接打脸,如今HYBE娱乐在韩流市场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动态定价的做法不仅伤害了粉丝的感情,也扰乱了韩流市场,而这一切都让无辜的BTS来背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炮轰HYBE的自杀式营销,利用BTS的名气,无底线的割粉丝韭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