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与太妍简直像双胞胎!几乎是皮包骨的消瘦模样引起了粉丝的担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3) 27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aespa近期带着新专辑《MY WORLD》回归,4位成员这次在主打歌〈SPICY〉中以甜辣造型为主,夏季必备的短背心、短裙更加凸显他们活泼鲜明的色彩。

不过成员Winter的身材却成为韩国论坛上的热门话题,表演时身穿桃红色半截背心的她,露出根根分明的肋骨,几乎是皮包骨的消瘦模样引起粉丝对其健康状况的担忧。

过去Winter曾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而缺席日本演唱会,日前在记者会上她表示在经过休息调整后,已经完全康复健康,不过看著她瘦到肋骨突出的样子,歌迷不免忧心地喊话她多吃点。

事实上瘦到让粉丝紧张的女偶像不只Winter一人,前段时间太妍(金泰妍)瘦到几乎脱相也曾引起网友关心,当时她在Instagram分享与品牌LV的合作文,但凹陷的脸颊就像是修图软体把小脸功能开到最大一样,巴掌脸瘦成锥子脸,甚至身穿中空背心露出极细腰身的同时,隐约也能看到突出的肋骨,当时留言区清一色都是叮嘱注意健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与太妍简直像双胞胎!几乎是皮包骨的消瘦模样引起了粉丝的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