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宫珉晒与李帝勋合照引妻赞两人化学反应好,网友:拍双男主剧吧

韩剧迷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3)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2023年已播出的韩剧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双男神组合,《模范出租车2》的李帝勋和南宫珉绝对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如今那两个男人又来啦!

5月12日晚,南宫珉在社交平台晒出他与李帝勋私下见面的合照,并配文“经常见面吧~”曝光的照片中,只见南宫珉和李帝勋这对韩国知名演员对着镜头露出微笑,不知是不是身处哥哥南宫珉身边,所以显得李帝勋十分可爱,氛围十分温馨和谐。

而这张照片一经曝光,引起了大量网友关注,就连南宫珉的新婚妻子陈雅凛也忍不住留言称赞“两人的化学反应真的好”,一下说出万千网友的心声。而看到南宫珉和李帝勋如此默契的样子,也再度引起大量网友喊话导演和编剧“找两人拍一部双男主剧吧~”

说起南宫珉和李帝勋,两人虽然没有作为主演群正式合作电影或者电视剧,但靠着李帝勋客串南宫珉主演的电视剧《金牌救援》、《千元律师》和南宫珉客串出演李帝勋主演的电视剧《模范出租车2》的超好收视率和话题度,让两人的合作成为了一段佳话,也让大量网友非常期待南宫珉和李帝勋能合作拍摄一部双男主作品。

而今通过南宫珉和李帝勋的合照,再次看到网友让两人担任主演合作的高昂呼声,不知会不会让制作方心动递上合适优秀的剧本,让这两位韩剧收视保障男神酣畅淋漓的合作一次~最后大家期待南宫珉和李帝勋这对男神组合拍摄一部双男主剧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宫珉晒与李帝勋合照引妻赞两人化学反应好,网友:拍双男主剧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