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endy,Mina,Momo,颂乐靠腹肌登上热搜,肌肉型女爱豆是流行趋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72次浏览 0个评论

比起过去追求「极致瘦」,现在粉丝更希望看到偶像拥有健康匀称的身材,不少女偶像更练出精壮的马甲线与二头肌,「女力爆棚」让粉丝们更爱了啊。 之前TWICE的Mina、Red Velvet的Wendy等都曾因为超狂腹肌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晒出多位女爱豆的「肌肉照」,真的是又美又帅气啊!

TWICE Momo

首先是女团TWICE中担任主舞的日本成员Momo,从小跳舞跳到大的她拥有秾纤合度的身材,也常常穿露脐装展现11字马甲线,本人曾表示自己最自信的肌肉就是腹肌!Momo的父亲是橄榄球选手,母亲是健美操老师,一家都是肌肉发达的体质呢。

TWICE Mina

同为TWICE日本成员的Mina,之前在海外演唱会就凭借一张饭拍图引发热议,握拳举手、露出结实腹肌的她让网友惊呼:这是哪来的女战士~ 但粉丝也表示其实练芭蕾11年Mina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拥有腹肌,只不过平时都隐藏着战斗力罢了…

Red Velvet Wendy

Red Velvet成员Wendy因为在演唱会上展现的腹肌而登上推特趋势,而且还不是11字马甲线,是超明显的六块肌,连离超远或在萤幕上都清晰可见!而粉丝也表示其实之前她在SM小分队GOT the beat活动时腹肌就很夸张啦~

Wendy还曾在上班路卷起袖子,向粉丝展示自己手臂肌肉,甚至走近让粉丝摸!现在Wendy的「肌肉女王pose」几乎已经成为上班路的固定项目了,美女每次都一脸自豪地秀肌肉,真的太可爱了!

MAMAMOO 颂乐

女团MAMAMOO队长颂乐不只歌声拥有爆发力,连身材也是相当炸裂!她曾与自己的健身教练一起登上健身杂志的封面,也常常在经营的Youtube频道「솔라시도 solarsido」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饮食菜单、健身教学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endy,Mina,Momo,颂乐靠腹肌登上热搜,肌肉型女爱豆是流行趋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