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抄袭事件升级遭遇卡车示威,刘在石老板意外中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302次浏览 0个评论

作为韩国少有的影视歌三栖知名女星,IU(李知恩)一直深受韩国民众喜爱,基本与负面新闻绝缘。不料本月10日IU被韩国媒体爆出,不仅《好日子》、《粉红色高跟鞋》、《Celebrity》等6首歌涉嫌抄袭,公司还涉嫌操控舆论塑造“国民妹妹”形象。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抄袭事件还未结束所属经纪公司又遭遇卡车示威,引起韩网热议,有网友直言:“愤怒的对象是不是错了?”

5月1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有大量IU粉丝认为经纪公司EDAM娱乐近期处理抄袭问题不力,没有做出正确的应对,目前正在经纪公司附近进行卡车示威活动。

根据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卡车上写满了IU粉丝对经纪公司的不满“渎职”、“放任恶意谣言不管”、“反对续约”等等。

根据参与此次卡车示威的IU粉丝表示,他们从1年前就开始通过邮件、电话、官咖等多种渠道向经纪公司反应了“网上有人散布IU抄袭谣言”一事,但是没有得到公司任何答复,而且这次被告发抄袭事件中,公司的应对也不够力度,保护艺人的意志非常薄弱,而且没有与粉丝进行沟通,所以才有了这次示威。

据悉,IU抄袭事件爆发后,有韩国网友指出在IU被举报抄袭的6首歌中,只有《Celebrity》这首歌是她参与制作,剩下的都是由其他作曲家外包制作,即使这些歌曲是抄袭的IU也是受害者,为什么不告发这些作曲家而只针对IU,称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活动。

而在这个过程中,刘在石所在经纪公司的老板,韩国知名作曲家柳熙烈过去的抄袭行为,也再次被大量韩国网友拉出来作为IU这次抄袭风波的参照物。

而IU经纪公司遭粉丝卡车示威的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韩网热议,大量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段时间积累的后果吧”、“你们帮影响搞大了”、“经纪公司反应太慢了,粉丝们爆发了”、“剽窃应该是算作曲家的吧”、“哈哈哈,粉丝骂不起诉的经纪公司不是常有吗”、“愤怒的对象是不是错了”等等。

其实有关IU抄袭的传闻,从去年就已经开始爆发了,甚至还引发了请愿活动,所以IU不知情的几率非常小。而IU作为EDAM娱乐的一姐和最大收入来源,公司肯定与她进行了相关沟通,协商出了应对办法,所以这一次粉丝的卡车示威无疑是让IU左右为难。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抄袭事件升级遭遇卡车示威,刘在石老板意外中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