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所属社表态严惩造谣者,剽窃事件纯属造谣,双方创作者均不知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1877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12日,IU的所属社EDAM发表了最新立场文,内容非常的直接,就是说此前闹出的IU剽窃事件,完全就是针对IU的造谣,双方创作者对此并不知情,也就是说炮轰IU抄袭的那个人就是一个路人,或者说是IU的黑粉,甚至人家作曲家都表示IU的作品不存在抄袭的情况,这可以说让此前嘲讽IU的其他爱豆的粉丝非常尴尬,回旋镖来了。

其实在此次事件刚发生的时候,小编就觉得奇怪,所以小编并没有第一时间进行报道,果不其然事情出现了反转,像IU这种韩流国宝级的solo歌手,她但凡存在剽窃的情况,早就被曝光了,因为以她的咖位,别人都是拿着放大镜去看她,怎么可能6首歌剽窃都没有被闹大呢,说白了人家本身就没有抄袭,所以她才能长红。

EADM明确的表示,自己确认了举报内容,直言告发人并不是以作曲家为对象提出剽窃嫌疑,而是单纯的针对IU,到这里问题其实已经非常明确了,说白了就是单纯的为了诋毁艺人的形象,当然韩流网友从始至终就没有相信过这件事,这也说明IU在韩流的形象真的非常好,这就是靠作品在乐坛站稳脚跟的歌手的魅力所在。

反观我们内地的网友,在事情刚被曝光的时候,大量的其他艺人粉丝,完全不在意事情的真相,上来就炮轰IU,这应该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事情吧,当然现在这些人都已经删文跑路了,完全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真的是追星追到了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真的是太可能被,这些人的回旋镖都插在了自家爱豆的身上。

IU是非常爱惜自己羽毛的韩流爱豆和歌手,而且人家还是音乐制作人,她不需要搞剽窃那一套,给她送歌的人都是要排长队的,人家用得着剽窃吗?而且像IU这种级别的爱豆,不是靠这样的造谣就能扳倒的,反而这样的情况会让IU在广大网友心中的形象变得更加伟岸和高大,这是必然的。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那些此前诋毁和造谣IU的人,可以删文跑路,但永远逃不过内心的折磨的,当然这是对于人来说的,再有就是这些造谣者所粉的爱豆也会因此受到影响,因为这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的体现,现在的IU是绝不会手软的,EDAM的态度也说明了一切,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是对的。

重点来了,IU的所属社EDAM表示,之所以一直不表态,是因为害怕造谣者删文,他们表示自己在表态之前就已经起诉了这些自己能掌握的所有造谣者,不得不说EDAM真的是太明智了,据悉此次对IU的造谣是有组织的,和此前对她莫名其妙的各种造谣是有联系的,这也是让EDAM选择硬刚到底,力挺IU的强势,和所属社的负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所属社表态严惩造谣者,剽窃事件纯属造谣,双方创作者均不知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