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Rosé曝光了“家中影片”,要伙伴大声玩因为没邻居

black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4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Rosé周三晚间突公开“家中影片”,还邀请粉丝们参观“BLACKPINK的家”,让人相当激动!只见Rosé(朴彩英)、Jennie、Lisa、Jisoo(金智秀)四个人在家玩得十分开心,不只打游戏机台、逗猫、弹吉他之外,大家著装上还是使劲耍辣,下了舞台后也不放过彼此。Rosé更在影片中间说了句:“Be loud, we don’t have neighbors.(大声点,我们没邻居)”要成员们安心大声玩。

实际上,这是adidas Origianals为“HOME OF CLASSICS”系列拍摄的宣传影片,呼应系列主旨,邀请BLACKPINK四位团员共同合体,展现每位成员的不同魅力。首波主打CAMPUS 00s(CAMPUS零零)复古滑板鞋款,该鞋款的命名直指千禧世代(2000s),并以当时流行的板鞋鞋型为主,致敬街头文化。鞋型设计方面,沿用麂皮鞋面,并放大鞋型轮廓,用宽大的鞋面点出自带Y2K精神的设计风格。

Rosé穿着迷你裙配CAMPUS 00S大露铅笔腿。

成员们穿上不同的adidas Originals造型,展现属于各自不同的魅力。

BLACKPINK首波宣传聚焦在CAMPUS 00S鞋款上。

HOME OF CLASSICS系列持续致敬以全球音乐文化为灵感的经典鞋款,包含SUPERSTAR、CAMPUS、FORUM等。实际上,官方也另外释出BLACKPINK成员们穿上这几款经典鞋拍摄的照片,只见Lisa、Jennie、Jisoo轮流大露蛮腰比谁的蚂蚁腰更撩人,其中Jennie的细肩带更滑落到手臂上,“猫系女郎”的性感尺度一如既往;Rosé则穿着超短百褶裙,全员耍辣,用“居家尺度”给足粉丝们福利。

成员们穿上不同的adidas Originals造型,展现属于各自不同的魅力。

Lisa、Jennie、Jisoo、Rosé全员耍辣,蚂蚁腰、铅笔腿、慵懒美,给足粉丝巨型福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Rosé曝光了“家中影片”,要伙伴大声玩因为没邻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