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回归舞台,Winter肋骨清晰可见,健康状况还好吗?

aespa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2)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成员Winter(金旼炡、金玟庭)因为过于纤瘦的身材,引发了粉丝及网友们的担忧。

aespa Winter,历代级“纤瘦”身材,肋骨明显,还好吗?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本月11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打歌舞台上,女团aespa展示了新专辑主打歌《Spicy》和收录曲《Salty&Sweet》的舞台。文娱没有圈获悉,在《Spicy》的舞台上Winter尝试了粉色文胸搭配迷你裙的大胆造型。

造型虽然很甜美,但是Winter瘦到肋骨都清晰可见的身材却令人担忧不已。实际上,早在上个月末,Winter就因为健康状态不佳,没能参加日本的公演。

对此,Winter在本月8日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已经休养痊愈,现在健康状况非常好”,但粉丝们的担忧之情并未停止。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Winter所在的女团aespa最近发布了第三张迷你专辑《MY WORLD》。

《MY WORLD》是继《GIRLS》之后,时隔约10个月再次发布的新专辑。文娱没有圈获悉,《MY WORLD》收录了主打歌《SPICY》、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收录曲《Salty & Sweet》、《Thirsty》、《I’m Unhappy》、《Til We Meet Again》在内的6首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MY WORLD》发售第一天销量就达到了137.2929万张,刷新了历代K-POP女团的销售量纪录,在韩国的主要唱片、音源排行榜中都拿下了冠军的宝座,并登上了iTunes顶级专辑排行榜全球20个国家、地区的第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回归舞台,Winter肋骨清晰可见,健康状况还好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