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月女团大战,AESPA和LE SSERAFIM平分秋色,坐等(G)I-DLE回归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6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5月女团大战的3巨头已经回归了2个,aespa和LE SSERAFIM算是平分秋色,她们一个销量好,一个音源好,至于后劲还不好说,现在就坐等3天后回归的(G)I-DLE出来破局,可以说大家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缺好歌听了,小编听了一下这3个女团已经发布的音乐作品,可以说质量都非常的高,即便是收录曲和先行曲也很好听。

其实大家都不用等太久,当5月15日(G)I-DLE的空降成绩一出,那5月女团大战的结果便就出来了,个人觉得(G)I-DLE会是那个最终胜者,因为现在aespa和LE SSERAFIM都没有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的意思,而(G)I-DLE作为新生代女团难得的音源大雾,她们凭借此前《TOMBOY》和《Nxde》回归,此次音源成绩一定差不了。

音源口碑这个东西对韩流爱豆的回归来说非常重要,而恰恰(G)I-DLE的音源口碑就非常炸裂,这不仅仅是因为她们是韩流唯一的自作曲女团,更是因为人家出道之后发布的所有主打歌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每首歌凭借可以拿到5个一位,这样的音源成绩大家不服不行,这就是(G)I-DLE的魅力,也是田小娟这个BUG成员的强大。

aespa此次的回归不算失败,但这也仅仅是和自己上一次的《Girls》回归相比,要说身处新生代女团的竞争环境中,她们此次的回归可以说毫无竞争力,已经完成回归的IVE,new jeans,STAYC,LE SSERAFIM都无一例外的登顶了Melon音源榜,而aespa完全让人看不到登顶的希望。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aespa的回归主打歌质量一般,说是毫无记忆点也一点都不为过,想靠这样的作品去争顶是毫无胜算的,风格的改变倒是问题不大,从旷野来到现实世界也算是有新鲜感,但是aespa真的是拿不到好歌,其实当她们的正规一辑被临时改成迷你3辑的那一刻,小编就猜到会是如今这样的结局。

至于LE SSERAFIM则是稳定进步,她们在出道之后是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如今她们的音源成绩非常稳定,而且销量成绩也非常不错,她们的未来不可限量,当然即便是在此次的5月女团大战中,她们也有很强的竞争力,个人觉得她们不会是垫底那一个,因为她们在海外的成绩非常出色。

个人觉得5月女团大战最终的结果会是(G)I-DLE第一,LE SSERAFIM第二,aespa第三,接下来我们就将目光放在尚未回归的(G)I-DLE身上,为什么说小编对她们如此有信心,因为人家从来就没有让人失望过,此次又是田小娟亲自操刀主打歌,再加上先行曲的质量那么高,小编觉得(G)I-DLE的回归会继续大爆,并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月女团大战,AESPA和LE SSERAFIM平分秋色,坐等(G)I-DLE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