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被骂惨了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97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3》,是2023很受瞩目的韩剧,然而《浪漫医生金师傅3》播出后却意外获得两极评价,而先前在《原来这就是爱啊》表现亮眼的李圣经,在《浪漫医生金师傅3》也收到不少演技负评,以下6位「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韩剧演员,《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被说尬,车银优只能看脸,申世景、JISOO都曾被骂惨了。

「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韩剧演员1:《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

李圣经是模特儿出身,当年因出演《Doctors》女二而人气直升,于《举重妖精金福珠》晋升为女主角。后来李圣经也出演过《浪漫医生金师傅2》、《流星》等韩剧女主,是颜值很高的长腿女神代表,但其实李圣经演技一直评价两极,部分网友认为李圣经在每部剧里的演出看起来都差不多,念台词时也没什么感情,很难让人入戏。

不过李圣经今年在《原来这就是爱啊》表现十分出色,演活了性格比较沉静、压抑的「沈宇宙」,并因细腻诠释出角色情感,展现出有别于以往的演出而收获许多肯定,被观众称赞「看不出来是模特儿出身」、「真的是一名专业演员」!

然而《浪漫医生金师傅3》播出后,观众对李圣经的演技评价却没《原来这就是爱啊》好。有些网友觉得李圣经诠释的「车恩彩」总有一种尴尬感,感觉还是李圣经,没有进入角色,也有网友表示,李圣经其实比较适合演话少的角色,更擅长细腻内心戏。要是一演台词量多的角色,李圣经就很容易尬尬的。

「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韩剧演员2:金永大

金永大是近年崛起的新一代男神,有著「小姜栋元」称号,经常因精致脸蛋受到关注。而金永大因出演《上流战争》而爆红,于《流星》晋升为韩剧男主,虽然金永大有著一张帅脸,但网友普遍认为金永大演技未成气候,比如金永大在《流星》里饰演顶级演员,但看起来并没有演出明星光环,感觉就只是个普通帅哥。

后来金永大出演《禁婚令》男主时,得到的演技评价也蛮惨的,金永大在剧中饰演君王角色,但演技张力不足,气场也不够强,看起来还比在《上流战争》演配角时更没魅力。很多网友都觉得金永大现在真的还难以胜任男主,希望他可以多磨练演技。而金永大前阵子也确定主演新剧《白天升起的月亮》,不知道在剧里表现会不会好点呢?

「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韩剧演员3:车银优

车银优是以高颜值出名的「脸蛋天才」,虽然外貌无可挑剔,但车银优作为演员其实受到不少演技争议。车银优曾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及《女神降临》等剧担任男主角,但网友认为车银优演高冷校草时会变面瘫,演史剧表情太僵硬,死板的台词声调更是很难感受到情绪,很多网友都觉得车银优的戏就是只能看脸!

不过车银优去年在《Island》里的演出倒是没有收到太多负评,剧中车银优饰演神父「约翰」,演技蛮自然的,也将角色和失散多年哥哥重逢的感情变化诠释得相当到位,还因为超养眼的脸蛋,让车银优被封为最帅驱魔神父!而车银优2023年也有漫改剧《犬系恋人》待播,希望能看到车银优更进步的演技!

「颜值高但演技有争议」韩剧演员4:宋江

宋江因出演《Sweet Home》、《喜欢的话请响铃2》、《无法抗拒的他》等剧而人气大涨,很多观众都被宋江的帅脸圈粉,不过宋江的演技实力其实饱受争议,演出经常让人难以投入。尤其当时《无法抗拒的他》播出后,宋江还因尴尬的表情演技、没感情的台词发音,引来一大片负评,韩媒更曾点出宋江一出场就击碎了投入度,除了脸之外毫无看点。

尽管演技评价两极,宋江仍能接到一部部男主作品,2023年宋江就有《Sweet Home2》及搭档金裕贞主演的《My Demon》待播,不知道宋江能不能在新作品中洗刷演技差的形象呢?

「颜值高但演技有争议」韩剧演员5:《阿斯达年代记2》申世景

申世景是童星出身,也是脸蛋很精致的气质美女,不过申世景自出道以来,演技就一直饱受批评。虽然外型亮眼,但网友认为申世景平板、无起伏的演技,总是很难让人入戏,情绪渲染力和台词功力都不太足,感觉每部作品都将角色演得很呆板,被网友封为毫无演技的「花瓶」。

不过申世景的演技一度有在《Run On》中获得肯定,观众认为申世景有将「电影翻译」的角色气质诠释出来,情绪转折也演绎得很细腻、有层次,和之前比起来有很大的进步。

而申世景继《Run On》后,则是合作李准基出演《阿斯达年代记2》,但因为搭档演技派男神李准基,让不少网友都相当担心申世景的演技会不会相形见绌,和之前一样令人难以投入故事,希望申世景能表现好啊!

「颜值高但演技有争议」韩剧演员6:《雪降花》Jisoo

《雪降花》是Blackpink Jisoo出演的第一部戏剧,原本许多观众都很期待Jisoo的表现,但剧集播出后,Jisoo的演技招来不少负评。网友认为Jisoo演技不够出色,撑不起女主角,更批评Jisoo的台词发音、发声听起来都很奇怪,尬到让人超难入戏!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Jisoo在《雪降花》演技还算可以,虽然不纯熟但不会让人看不下去,Jisoo也有演出「英路」讨喜可爱的设定。可能因为Jisoo第一次演戏就担任女主角,且还有刘寅娜、尹世雅、金惠奫等实力派演员担任配角,演技难免会被网友放大检视,演得好不好实在见仁见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颜值高但有演技争议!《浪漫医生金师傅3》李圣经被骂惨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