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全智贤未修生图曝光,虽然挤出双下巴照样美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2)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智贤未修生图曝光,挤出双下巴照样美翻。

韩国女星全智贤,自2021年演出《尸战朝鲜》、《智异山》后就没有新作品推出,鲜少露面的她5月11日难得现身品牌活动,以一身大露背黑色及膝洋装晒出绝佳比例,不但应现场媒体要求比出“脸颊爱心”,甚至一不小心还挤出了双下巴,但女神气场依旧无损,被粉丝大赞:“千颂伊”回来啦!

全智贤现身品牌活动。

以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走红的全智贤,之后更因与金秀贤合作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亚洲,41岁的她近年结婚生子后步调就慢了下来,这两年更是只演出了《尸战朝鲜》、《智异山》后就没新作品推出,但仍旧是许多人心中的韩流女王。

全智贤前阵子都只有代言照曝光。

11日全智贤难得出席韩国美妆品牌POIRET活动,身穿一袭Bottega Veneta的黑色及膝洋装现身,本以为是包紧紧的设计,没想到一个转身竟然是大露背,直接大秀展现保养得宜的好曲线。

全智贤出席韩国美妆品牌POIRET活动。

全智贤一个转身背后大有玄机。

全智贤身穿Bottega Veneta洋装搭配红底鞋。

许久没现身的她,被镜头疯狂捕捉,更应要求比出“脸颊爱心”,让不习惯的姊一时不察竟“炸出双下巴”,但却更增添了几分可爱,女王超强气场全开,也让网友联想到她在经典作品《来自星星的你》中所扮演、镜头前是女王私下却是“千颂伊”!

全智贤应要求比出“脸颊爱心”超萌。

不小心炸出双下巴一样超美。

看到女神终于营业,粉丝狂赞:“果然是代表大韩民国的美女”、“天花板美貌”、“千颂伊回来了”、“挤出双下巴更可爱了怎麽办”、“女神气场就是不一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全智贤未修生图曝光,虽然挤出双下巴照样美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