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嫌公司太穷酸,韩国女版刘在石辞职,网友:终于不用领固定工资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189次浏览 0个评论
曾嫌公司太穷酸,韩国女版刘在石辞职,网友:终于不用领固定工资了

JaeJae可说是韩国近年来最红的主持人,拥有女版刘在石之称的她,因主持网络节目《文明特急》爆红,不仅成为当代最受欢迎的主持人之一,拥有极高幽默感与满分Sense的她,主持风格获得许多好评。

JaeJae在YouTube频道更新短视频,内容竟然是她决定离职,且只剩下17天就职于SBS电视台。对此,SBS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证实JaeJae的确要离职,不过她将会继续担任知名的《文明特急》主持人。

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SBS相关者表示:“JaeJae从SBS电视台离职了,但是将继续作为MC出演《文明特急》。”该相关者表示,目前正在与JaeJae调整细节内容。JaeJae离职的详细内容将在本月29日的《文明特急》中公开。

近日在《文明特急》的官方频道上也释出了一段JAEJAE提交辞职信的影片,只见她JAEJAE拿着辞职信说到,终于迎来这一天,并将辞职信交给了公司的企划组。原以为只是节目的玩笑话,没想到就有SBS的内部人士证实JAEJAE的确向SBS提出请辞,消息一出震惊不少韩国网友。

此前,JAEJAE曾在节目上透露,虽然成名后身份不断在艺人与上班族间游移,但实际上领的工资却是一般人的薪水,甚至更曾在节目《刘Quiz》上开玩笑表示公司相当穷酸。JAEJAE于2015年《SBS NEWS》第二期实习生进入SBS,之后并以YouTube网络节目《文明特急》MC闻名,甚至出演了各种综艺节目。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姐姐真的特别值得,每次录制都做特别充分的准备,人品很好情商也特别高,早就不该只拿那点死工资了”、“应该是出来签经纪公司合同,这样就能多接别的节目了,从她的节目里真的能充分感受到真诚是必杀技和不打无准备之仗这两句话的实际应用,每次都能感受到对艺人的事前了解很充分,说话也很真诚跟有情商”、“终于不用领固定工资了,以她的能力来说只领固定薪水不值得”等等。

对于,曾显公司太穷酸,JaeJae最终辞职离开SBS,不过将继续作为MC出演《文明特急》,网友们也留言表示,终于不用领固定工资了,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嫌公司太穷酸,韩国女版刘在石辞职,网友:终于不用领固定工资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