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中学时是沃川女神,出道后公司不让她张嘴,上班叼着玫瑰火出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63次浏览 0个评论
她中学时是沃川女神,出道后公司不让她张嘴,上班叼着玫瑰火出圈

Lovelyz成员李美珠公开了自己从小的成长历程,以及与国民MC刘在石的亲密关系。

11日,Moby Dick频道的“宣美的近景”中,采访了作为solo歌手挑战自我的美珠,并谈到了这些经历。看到成长过程的照片后紧张的美珠大吃一惊,尴尬道,这是事先安排好的吗?我要提前确认一下。

伴随着出道前的中学照片公开,身为中学生的美珠展现了她天真烂漫却又不失鲜明的五官,她说,有人在网上发了一张美珠是沃川女神的照片,这不是公司发布的,照片中是一个清纯又天真的少女。美珠说,其实那时候我还不是练习生,准备出道演艺圈的时候也不是,只是做了一点形象塑造,知道要出道后,我一直保持沉默。

谈及家人对她出道演艺圈的反应,美珠说,我家真的很反对,因为我爸是老师,也许他让我出道了,但我们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训练起步较晚,20岁开始训练,在和父母一起生活了20年并分崩离析之后,我怀疑这是否就是我,我打电话给我妈妈看我是否能忍受,但我被骂了,我再次下定决心说,是我自己做了选择。

美珠说,我是2014年出道的,但公司让我不要张嘴,我的概念是笨笨的样子,他们叫我不要大笑,所以我只把嘴张到一定程度,看不到我的嘴里的牙,我下台的时候,经常嘴巴好痛。

随后,当她在上班的路上叼着玫瑰拍照的照片被曝光并火出圈时,她笑称,我在过渡期放弃了公司。对于通过与刘在石的关系成为娱乐圈新星的过程,她说,刘在石就像母亲、老师或哥哥一样,他看到并学到了很多东西,并立即提出问题。

即将带着首张solo专辑出道的美珠说,到现在还没有感觉,并问宣美,姐姐成团后solo出来是什么感觉?宣美反问,如果觉得能填满以前一起的舞台有负担的话,我觉得美珠是综艺节目被喜欢的人,会不会有压力,留下那个形象作为独唱艺术家取得成功。美珠说,与其抹去娱乐圈的外貌,不如展现全新的自己。

美珠将于5月17日首次单独出道,出道9年后开始solo的美珠,计划通过这张单曲专辑展现具有自己身份的音乐和概念。此外,在美珠的第一张单曲专辑《Movie Star》的主打歌MV中歌手李孝利和演员李伊庚将惊喜出演。与李孝利因是同一经纪公司的家人而结缘,再加上平时美珠一直认为李孝利是她的榜样,因此李孝利非常乐意特别出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中学时是沃川女神,出道后公司不让她张嘴,上班叼着玫瑰火出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