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影星孔刘前去印尼巴厘岛度假,他分享多张度假照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2) 227次浏览 0个评论

孔刘不急着开工,又跟朋友去旅行了。

南韩影星孔刘不急着开工,继先前去伦敦旅行后,近日又跟着一票好朋友前去印尼巴厘岛度假,他昨日在个人社群分享多张度假照片,IG限动中更贴出一段游泳影片,只见他穿着泳裤,在镜头前大晒超猛背肌,先来个前空翻再跳入泳池,一口气游完泳道长度,超强的肺活量让网友大赞:“哥哥厉害”、“名品身材”、“太养眼了”、“这口气也憋太久”。

孔刘的超猛身材不是盖的,大秀泳技。

孔刘在深夜放火、大秀超猛身材,瞬间引来近30万粉丝按赞,其中超显眼的蓝勾勾竟然都来自海外,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就马上留言写下:“是不是太开心”、另一位泰国女星班娜娃·黑玛尼( Panward Hemmanee )也留下了爱心图案,粉丝数高达644万的她远比孔刘的390万还要多,让网友大赞欧巴的超强圈粉力。

修杰楷、泰国女星都在孔刘PO下留言。

孔刘分享的照片中,与一群好友穿着粉红色同款T恤合影,原来这趟行程主要目的是为认识超过20年的造型师好友庆生,只见孔刘完全卸去大明星包袱,和朋友们摆出各种姿势合影,还开心地跳了起来,甚至不计形象PO出模糊的走钟照,一群人看来超级开心,让粉丝纷纷羡慕起欧巴的好朋友们。

孔刘在社群分享多张度假照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影星孔刘前去印尼巴厘岛度假,他分享多张度假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