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新人女团babymonster,已经确定会淘汰两个人,今晚公开5人阵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1) 270次浏览 0个评论

YG的新人女团babymonster终究不会再现winner,iKON,TREASURE的大圆满结局,现已确定会淘汰两位成员,而且今晚就会公开最终的5人阵容,该说不说,这样的出道生存在,无论是对成员,还是对粉丝来说都没有任何的好处,尤其是这样的做法,让babymonster失去了新鲜感,时代真的变了,但YG的模式还停留在过去。

很难想象被淘汰的两位成员会有多崩溃,虽然韩流的练习生出道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像这种给完希望之后,再给剥夺,真的有点太过分了,而YG这些做的原因只是为了博热度,个人觉得这样的模式真的不好,对爱豆残忍,让观众虐心,最重要的是会让粉丝产生内讧,这样的出道模式百害而无一利。

个人希望被淘汰的两位成员,能去到Teddy的女团重新出道,说实话该团的7位成员都挺出色的,清一色的实力派练习生,小编本以为出道生存在只是YG的惯用营销伎俩,最后来个全员出道,并表示所有成员都很优秀就完了,虽然这是老套路,但这样结果总比现在强行淘汰两位成员来得好,小编都不敢看最后的结果了。

该说不说,制造舆论和话题度,还得是YG的老板杨贤硕,显然这一次YG是要去力捧这个新人女团了,想让她们接班BLACKPINK,说实话有这样的师姐团,对她们的出道帮助太大了,这个红利她们肯定会吃得明明白白,当然她们的未来发展肯定是不会差,但越是这样,就越提被淘汰的两位成员难过,这心理落差实在是太大了。

毫不夸张的说,此次babymonster的出道时机非常刁钻,相信很多人都看到了韩流女团强行换代的报道,这是真的,因为TWICE和BLACKPINK的长期压制,导致四代女团很难诞生TOP女团,成绩好的Ive和new jeans实力不行,创作和作品强的(G)I-DLE销量不行,销量强的aespa音源没有优势,反正新生代女团就是群龙无首。

于是babymonster便成为韩流五代团的起点,再加上BLACKPINK是她们的是师姐团,这个过渡对他们来说是最舒服的,当然小编并不认粉墨的成功能被轻易复制,就算是YG旗下的女团也不容易,所以babymonster的未来如何,还要看成员自己的本事和YG的创作团队,总是她们登顶的希望是最大的。

今天晚上YG娱乐就会公开babymonster的最终5人阵容,有一点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那就是韩国成员肯定是要留下的,因为韩流网友的排外非常严重,韩国成员的占比一定要过半,即便是主打海外市场的YG也必须要这样做,所以最后的结果其实并没有要打的悬念,小编只能说无论谁被淘汰,都会让人觉得心疼,但现实往往就是如此残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新人女团babymonster,已经确定会淘汰两个人,今晚公开5人阵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