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香奈儿5月10日举行了时装秀,Jennie拉《黑暗荣耀》空姐、BTS助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1) 2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子天团BLACKPINK成员上周公开为服装品牌Calvin Klein所拍摄的时尚大片,同时也宣告将与品牌推出个人联名系列“Jennie for Calvin Klein”的好消息。她5月10晚则是在系列上架前夕在韩国首尔举行盛大派对,不只是Jennie亲自当起DJ打碟表演,派对上更是众星云集,话题十足!

香奈儿(Chanel)昨天选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早春时装秀,正当众人聚焦在现身看秀的Jennie“前绯闻男友”GD ragon权志龙身上的同时,人在首尔的Jennie则是与她担任代言人的另一品牌Calvin Klein联手为了限定联名系列快闪店举行盛大派对。Jennie这天选穿联名系列中的丁香紫色吊带迷你连身裙现身派对,她运用同色系的尖头厚底鞋做搭配,一头黑色长发还绑上紫色的小蝴蝶结展现甜美又火辣的风格。这场派对可说是众星云集,包括Jennie的好友双胞胎DJ姐妹Simi Khadra与Haze Khadra、《黑暗荣耀》中的性感空姐车珠英与“孙慏梧”金建宇、LE SSERAFIN成员Kazuha(中村一叶)、SF9成员路云、YG舞团成员“双权兄弟”权宁得与权宁敦,就连同为Calvin Klein代言人的BTS成员柾国都低调现身跑趴,一眼望去全是大咖明星!

Jennie以她个人联名系列中的迷你连身裙现身派对。

Jennie与长期合作的“双权兄弟”在派对上合影。

不只是派对盛况空前,Jennie这个系列在10日晚间9点抢先在品牌官网开卖,上架仅仅不到两小时时间就已经有多款她在形象大片中演绎的设计宣告售凿、火热人气可见一斑!

Jennie近期与CK联手推出“Jennie for Calvin Klein”限定系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香奈儿5月10日举行了时装秀,Jennie拉《黑暗荣耀》空姐、BTS助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