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秀智出席浪琴的宣传活动,展现优雅高贵的气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5-11) 2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秀智以女团missA出道,肌肤白皙、气质甜美的她被封为“国民初恋”,她日前出席品牌活动,以一袭黑色裤装搭配一头黑色直发,秀出白皙的手臂仙气爆棚,粉丝大赞国民初恋“连影子都美”!

秀智上个月出席浪琴的马术赛,造型优雅。

瑞士钟表品牌浪琴(Longines)去年正式宣布邀请秀智担任品牌大使,秀智开始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她上个月才刚出席浪琴在澳洲悉尼举办的马术障碍赛,以一袭棕色皮质洋装搭配浪琴方型表壳的DolceVita多情系列,展现优雅高贵气质;日前浪琴在首尔举办盛大活动,秀智与浪琴另一位代言人、男神郑雨盛双双出席,28岁的秀智和50岁的郑雨盛年龄差了快两轮,但俊男美女合体的画面,依旧赏心悦目。

秀智出席浪琴活动。

郑雨盛。

秀智这天以全黑造型现身,上衣是无袖的背心造型,搭配修身剪裁的长裤,更突显168公分的长腿优势,手上佩戴浪琴Master巨擘系列月相腕表,展现成熟俐落风格。她虽然是一身黑的造型,但白皙的肌肤和甜美的笑容让她依旧仙气爆棚,她在拍照时又是手比爱心、又是放送电眼,粉丝大赞“国民初恋”果真很会撩,360度零死角,连影子都美。

秀智拍照表情可爱,粉丝融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秀智出席浪琴的宣传活动,展现优雅高贵的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