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旭熙正式退出NCT和威神V,不过SM娱乐不放弃他,让他solo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188次浏览 0个评论

SM娱乐正式宣布黄旭熙退出NCT和威神V,虽然这是大家早就预料到的结果,不过有一点大家是万万想不到的,那就是SM娱乐并不打算放弃黄旭熙,而是宣布黄旭熙今后会以个人形式展开活动,当然黄旭熙肯定是在韩流和内地都没有市场处,SM娱乐就是想利用一下黄旭熙在欧美的影响力,个人觉得黄旭熙没有未来,星途已尽。

其实大家都看得出来,SM娱乐一开始并不想让黄旭熙退团,他们试图通过时间去淡化黄旭熙的丑闻,期间再加上粉丝的控评进行洗脑,可惜SM娱乐低估了广大网友的底线,更没有意识到如今是网络时代,黄旭熙的问题不仅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被淡化,反而会越来越让人痛恨,甚至会成为反面素材被一直提及。

或许SM娱乐的这些手段在早期是能奏效的,但如今是绝无可能,可惜了威神V的其他成员被平白无故的耽误这么久,当然最让人气愤的还是黄旭熙,作为少数能吃到韩流红利,且能在内地正常活动的韩流爱豆,他完全就是不珍惜机会,或者说忘记了初心,好待遇反而成了他膨胀的理由,只能说他有如今的下场真的一点都不冤。

当然黄旭熙能继续留在SM娱乐并不让小编感到奇怪,因为此前SM娱乐的高官还晒出了和黄旭熙的合照,这其实已经说明了一切,此前黄旭熙不断的在海外发文试探口风,最好的结果就是韩流和内地的粉丝对他是抵制的极其彻底,欧美市场的粉丝则并不在意这些,可是在没有了NCT的前缀之后,黄旭熙在欧美也就没有了市场。

可以说此次的黄旭熙退团声明,让NCT和威神V的粉丝都松了一口气,说实话,从来没有看到过,一个组合的成员出事之后,队内成员的粉丝以及团粉都不希望该成员回归的情况,黄旭熙也算是一个奇迹了,放着躺着赚钱的日子不过,非要去伤害自己的粉丝,黄旭熙真的是自毁前途,完全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讽刺的是,黄旭熙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居然还有粉丝希望他能回归,并一直为他应援,可以说这些人真的是追星追到连最起码的是非观都没有了,想象那些被黄旭熙欺负的粉丝,如果这也能忍,那小编觉得这些人已经不能算是追星了,而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说着说着是臭味相投,要是这样的劣迹艺人都能东山再起,那才是悲剧呢。

黄旭熙把对他最重要的粉丝和队友都给得罪了,他退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NCT和威神V因为他的存在受到了太大的影响,当然小编觉得SM娱乐不愿意放弃黄旭熙的最主要原因是合同的存在,他们好不容易将黄旭熙捧红了,即便是黄旭熙出事了,公司也要把他的剩余价值给榨干了再放走,所以黄旭熙留在SM娱乐对他来说就是一种折磨,完全就是赔本赚吆喝,小编觉得这是他应得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旭熙正式退出NCT和威神V,不过SM娱乐不放弃他,让他solo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