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鲜于银淑近照状态大好 64岁再婚后迎来第二春 韩剧妈妈形象超深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星鲜于银淑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近照,照片中鲜于银淑状态看上去非常不错,有种颜值回春的感觉。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鲜于银淑公布了自己二婚的消息,如今看来这次的婚姻给她带去了很多正能量,所以才能够呈现出这么好的状态。

和大多数的普通人一样,鲜于银淑在上一段婚姻里面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整个人的性格也改变了不少。之前她曾经与前夫一起上过一档离婚夫妻重聚的节目。在节目中就可以看出现鲜于银淑的前夫李英河是一个不擅长经营婚姻关系的人,而且对待自己的妻子经常会没有耐心。因为这样鲜于银淑一直都是婚姻里面的“弱势方”,直到后来两人离婚了鲜于银淑的性格才慢慢改变。

鲜于银淑和现在的第二任丈夫在认识第8天的时候就决定要结婚了,鲜于银淑因为感受到了对方的诚意,所以也答应了求婚,即使已经60多岁了还是被爱情包围的样子也感染到了观众。

鲜于银淑在很多的经典韩剧里面都饰演了妈妈的角色,因此她也被称为是妈妈专业户。在《浪漫满屋》《all in》《人鱼公主》《不再犹豫》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的表演自然又接地气,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点都不输给主角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鲜于银淑近照状态大好 64岁再婚后迎来第二春 韩剧妈妈形象超深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