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钟铉、雪莉、具荷拉之后,astro文彬的SNS也成了“追悼账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故人文彬离世不久后,他的SNS被改成了“追悼账号”,此前钟铉、雪莉、具荷拉的SNS也曾被转为“追悼”账号,引发了热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故人文彬的SNS账号简历介绍发横了变化,被换成了“追悼”。文娱没有圈获悉,文彬并不是第一个成为“追悼”账号的艺人。

在此之前,故人钟铉、雪莉、具荷拉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文娱没有圈获悉,如果成为“追悼”账号的话,任何人都无法登录相关SNS账号、也无法修改该账号的内容,因此账号下发布的所有内容都会长时间存在。

依然想念自己深爱过的艺人的粉丝们会访问他们的账号、回忆故人。

如今,成为天上的星星的文彬也加入了“追悼账号”行列,令人深感痛心。无法忘记文彬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想念文彬的时候就来账号看看”、“到现在也无法相信”、“希望他在天上能幸福”、“我的心一直都很痛”,以此来追悼故人。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8年的文彬在8岁的时候以“小东方神起”出演过MV,进行过演艺活动。之后的2016年,文彬正式以男团astro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便一直以歌手的身份活跃着。上个月19日,文彬突然离世,给演艺界带来了极大地冲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钟铉、雪莉、具荷拉之后,astro文彬的SNS也成了“追悼账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