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私交不简单!拼27年夺百想视后「美到全网惊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661次浏览 0个评论

《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那年冬天风在吹》、 《太阳的后裔》、《男朋友》 …拥有多部人生代表作的韩剧女王「宋慧乔」,在今年更以神剧《黑暗荣耀》再创事业巅峰,事业正当红的他,感情生活却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处于空白状态,最近居然意外揭露「与这位艺人私交不简单」!?

拼27年夺百想视后

乔妹「美到全网惊叹」

2023年果然是乔妹的年啊!《黑暗荣耀》的热度持续延烧,也让宋慧乔在上个月举行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上,光荣抱走「最佳女主角奖」,这不只是提名4次后获奖,也是他从影27年以来终于拿下的最大肯定,当天他的得奖感言+逆天美貌马上洗版各大媒体版面,紧接著还受邀出席精品大牌Fendi在米兰的2023秋冬大秀,完美的肌肤、颜值状态让网友大呼:「是仙女~」

宋慧乔新CP诞生?

私下+SNS上大晒恩爱(?)

行程排满满的宋慧乔,被发现悄悄送上了特别的礼物给「这位女神」…以《夫妇的世界》、《以吾之名》、《无法抗拒的他》在影视圈交出漂亮成绩单的「韩素希(韩韶禧)」,在稍早更新个人IG,一口气晒出7张认证照,可以看到韩素希激动的手比大大爱心、双手举高欢呼,首页图还直接「兴奋到模糊」,而且全部不露脸,只有充满爱的(?)直视餐车,配文大吼:「欧腻疴啊!!!!」。

原来这台餐车不简单,就是大前辈宋慧乔为了正在拍摄《京城怪物》的韩素希特别准备的,重点是…宋慧乔不只有送上咖啡车,连能填饱肚子的「披萨」都准备好,大手笔送了2台应援车,同时挑选了美美的韩素希照片装饰,面对韩素希的极度开心回馈,乔妹本人也光速现身回应:「拍摄加油(爱心)」,2大女神的好交情让网友们暴动表示:「原来这么熟了?」「在一起在一起」,还有韩媒直接用「宋慧乔的女人韩素希」当标题引发爆笑。

其实宋慧乔与韩素希即将一起合作悬疑新剧《自白的代价》,先前不只晒出世纪同框照,本来就是乔妹狂粉的韩素希更加爱得高调(笑),几乎每篇宋慧乔的贴文都按爱心,甚至在《黑暗荣耀》相关贴文下面告白留言:「现在你是我的了!」可爱互动持续被疯传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私交不简单!拼27年夺百想视后「美到全网惊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