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是韩国第一恋爱脑? 拍戏就爱上男主角 与宋仲基好聚不好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235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的一个网站针对韩国明星的恋爱状况和恋爱频率做了一个调查,宋慧乔毫无疑问得成为“总是在谈恋爱”以及“容易陷入爱情”的女明星。除了宋慧乔之外,BLACKPINK的Jennie和足球明星孙兴憨也有是上榜。

宋慧乔的业务能力虽然一直以来都有受到质疑,但是她不断得用自己的作品证明了实力,前段时间的凭借《黑暗荣耀》这部作品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加冕,实至名归。比起她的演技,她的感情生活反而是受到更多质疑的,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有绯闻传出,而且很容易“因戏生情”,在剧外也和男演员发生感情,其中最典型的就是李秉宪和她的前夫宋仲基。

宋慧乔与宋仲基的这段感情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清楚,属于是“好聚不好散”的类型,两人在离婚的时候闹得沸沸扬扬的,双方的粉丝也因为他们离婚的事情在网络上“掐架”。而吃瓜的网友们就纷纷表示,当初看《太阳的后裔》有多甜,离婚be的时候就有多惨烈。

而且宋仲基与宋慧乔离婚之后,迅速就找到了新欢,如今又成为了丈夫和父亲,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并没有多深刻。

不过宋慧乔虽然是“容陷爱”,但是并没有耽误自己的事业,反而事业比起以前更加红火了。她的经历告诉大家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专心搞事业,爱情和婚姻只是生活的调剂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是韩国第一恋爱脑? 拍戏就爱上男主角 与宋仲基好聚不好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