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oollim娱乐老板李重烨,将INFINITE的商标权,送给金圣圭当礼物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流男团INFINITE离开Woollim娱乐,以队长金圣圭作为中心成立INFINITE Company,以全新的姿态重启组合的完整体活动,看名字大家也能知道,INFINITE是获得了原组合的商标权,这是因为Woollim娱乐的老板李重烨,选择成全自己昔日的功臣,他在队长金圣圭生日当天,将INFINITE的商标权以生日礼物送给了金圣圭。

怎么说呢,本来小编对Woollim娱乐没有太好的印象,尤其是他们老板李重烨,他此前也没少干拖INFINITE后腿的事情,而且金圣圭服役的时候公司没人去看他,怎么说呢,李重烨算是有功有过吧,他能无偿转让INFINITE的商标权已经胜过了韩流绝大多数的娱乐公司老板,而且他承认INFINITE对公司的贡献。

可以说INFINITE和Woollim娱乐是真正的互相成就,当初无限团的程度奥MV还是李重烨抵押写字楼去拍摄的,完全就是押宝INFINITE能大火,好在他赌对了,之后便盖了新写字楼,最开始的时候李重烨确实和INFINITE的关系很好,但是在公司起来之后就变味了,尤其是14和15年,INFINITE完全就是被公司耽误了。

小编当初很少去粉小公司出道的爱豆组合,因为当初大家基本只认SM,YG和JYP旗下的韩团,而INFINITE则成为了那个意外,他们的出现,让小编看到了刀群舞的魅力,在很长一段时间,刀群舞就是他们的代名词,那种整齐度真的太让人上头了,当然做到这一点真的很不容易,这背后的成员付出,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

没错,INFINITE完全就是靠舞台和作品在韩流乐坛站稳脚跟的,这样的男团一直会长红,而且成员也没有什么绯闻,有多少人曾经被他们的练习生版舞蹈本圈粉,这才是当初追星的最美好回忆,再加上成员的个人发展也非常不错,上综艺,演戏的,大家都有不错的发展,此次离开所属社,以自己为中心活动,之后肯定会更加精彩。

据悉李重烨曾公开对INFINITE的成员表态,直言支持INFINITE之后的活动,不管之前如何,现在这样的结局是美好的,INFINITE这个名字不仅对爱豆重要,其实对粉丝来说也非常重要,无限团是真的一代人的回应,是当初舞台的王者,他们将舞台的魅力无限放大,极致的刀群舞真的让人怀念。

希望INFINITE在离开Woollim娱乐之后能一帆风顺,队长金圣圭作为核心,应该可以带领昔日的队友继续在韩流乐坛发光发亮,他有这个本事,也有这个能力,他在综艺上的才华,让粉丝永远不会担心INFINITE之后的曝光度,其实粉丝看到INFINITE能继续站在舞台上就足够了,期待无限团的回归和新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oollim娱乐老板李重烨,将INFINITE的商标权,送给金圣圭当礼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