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新专登Billboard 200第二名,刷新自身最好成绩

SEVENTEEN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凭借新专辑《FML》登上了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的第二名,创下了自身的最高纪录。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9日,美国Billboard方面表示,男团SEVENTEEN于上个月24日发行的第10张迷你专辑《FML》一共售出了13.5万张,位列 Billboard 200 的第二名。

“Billboard 200”排行榜是在传统唱片销量分数的基础上,将流媒体数量也换算成专辑销量的SEA(streaming equivalent albums)、以及将数字音源下载量换算成专辑销量的TEA(track equivalent albums)合计后得出的结果。

据Billboard数据显示,SEVENTEEN纯专辑销量为13万2000张,在Billboard 200排名第一,但Streaming数量以及数码音源下载次数上处于劣势,因此换算后屈居第二。

虽然“Billboard 200”的第一名近在眼前,但登上榜单第二名的成绩也已经是SEVENTEEN自身的最高纪录了。

此外,SEVENTEEN凭借迷你10辑《FML》席卷了海内外各种唱片排行榜的顶峰。文娱没有圈获悉,他们成为了唯一在发行第一天销量就超过300万张的艺人,并且以455.214万的初动销量创下了K-POP专辑史上销量最多的新纪录。

SEVENTEEN在日本也展示了强大的人气,在5月8日发布的Oricon周专辑排行榜(统计时间4月24日至30日数据)中上升到了第一名。并且SEVENTEEN在Billboard Japan(5月3日)Artist 100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名的位置。与此同时,《FML》席卷了热门专辑、专辑下载、顶级专辑销量等排行榜的第一名,证明了他们强大的存在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新专登Billboard 200第二名,刷新自身最好成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