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强行换代,IVE和new jeans无缘登顶,babymonster为五代起点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416次浏览 0个评论

KPOP真的要强行换代了,以(G)I-DLE出道作为四代女团的起点,到去年出道的new jeans为止,四代女团的一线女团为历代最多,她们是(G)I-DLE,IZONE,ITZY,LE SSERAFIM,aespa,STAYC,NMIXX,IVE,new jeans,毫不夸张的说,五代女团的竞争力是韩流历代女团中最激烈也是最精彩的,但代价则是无人登顶TOP女团。

TWICE和BLACKPINK的前后压制,对四代女团的影响不可谓不大,TWICE压制了3i时代的(G)I-DLE,ITZY和IZONE,BLACKPINK压制了此后崛起的IVE和new jeans等营销女团,当然现在BLACKPINK的销量和音源已经全部被四代女团给超越了,可是四代女团超越的太晚了,音源是去年超的,销量是aespa刚刚超越的。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KaKao和HYBE,此前还想将(G)I-DLE,ITZY,IZONE和aespa给当成老团,给人营造一种IVE,new jeans和LE SSERAFIM的时代,可惜如今自己的女团也被人家当成了老团来对待,真的是太讽刺了,怪不得SM和YG的新人女团要拖到今年出道,原来她们才是最明白市场的娱乐公司。

YG的新人女团babymonster作为五代女团的起点,这其实非常的合适,很快SM娱乐的新人女团也会出道,babymonster的成员实力相信大家都见识过了,这是真正的实力派女团,这才是KPOP想要看到的未来,如今的Ive和new jeans不断的刷新所谓的纪录,可是无人讨论她们登顶,原因很简单,因为她们的实力太差了。

说白了就是韩流网友和韩流市场,不希望Ive和new jeans这样的女团登顶,毕竟坐着都唱不了歌的爱豆,肯定不能代表KPOP的形象,所以即便四代女团无人登顶,五代女团也要开始出现了,不少人表示韩流白皮书还没有给出登顶团,所以现在的所有女团都是四代女团,这其实是不对的,一代团是形程格局之后为界限。

其实四代没有TOP女团也足够精彩,去年的女团盛世就是最好的证明,甚至广大网友最想看的也并非是一超多强,而是百花齐放,而且今年也会是四代女团的连续第二个女团盛世,这样的场面没什么不好的,这也是一代人的记忆,个人觉得强行换代是正常现象,也是如今KPOP的必然结果,再有YG和SM的做法也早就预示了这一点。

大家应该都注意到了,YG的老板杨贤硕为了babymonster的出道紧急复职,而且是全权负责该女团的出道生存战,这样的待遇和态度其实已经说明了一切,而且YG肯定会让BLACKPINK给新人女团造势和倾斜粉丝,SM娱乐的新人女团也是一样,该女团直接就是SM娱乐进入3.0时代的标志,而且让aespa给她们当垫脚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强行换代,IVE和new jeans无缘登顶,babymonster为五代起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