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福布斯公开了2023年度权威名人排行榜,BTS防弹少年团五连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48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福布斯(Forbes)在近期公开了2023年度的权威名人排行榜。这项排名以整个韩国娱乐、体育圈为范围选出前40组最具影响力、收入最高的名人,今年不只是在前40名的榜单中有超过一半的名人是首度进榜,过去几年向来与BTS防弹少年团一同领跑这项排名的BLACKPINK今年更是被“他”给挤了下去!

第40名姜泰伍(演员,新进榜)

第39名 宋佳人(TROT歌手)

第38名IVE(歌手,新进榜)

人气女团IVE首度入榜。

第37名金憓秀(演员)

第36名南柱赫(演员,新进榜)

第35名李政厚(棒球选手,新进榜)

第34名金玟哉(足球选手,新进榜)

第33名安孝燮(演员)

第32名金浩中(歌手,新进榜)

第31名朴志贤(TROT歌手,新进榜)

第30名郑东元(TROT歌手)

第29名 李承允(歌手)

第28名金泰梨(演员,新进榜)

第27名NewJeans(歌手,新进榜)

“怪物新人”NewJeans出道半年多就冲上榜内。

第26名金世正(演员,新进榜)

第25名宋慧乔(演员)

第24名裴多彬(演员,新进榜)

第23名金智珉(电视放送人,新进榜)

第22名李钟硕(演员,新进榜)

第21名金俊浩(电视放送人,新进榜)

第20名李世英(演员,新进榜)

第19名林允儿(演员,新进榜)

林允儿以演员的身份首度进榜。

第18名 IU(歌手)

第17名曹圭成(足球选手,新进榜)

世足赛期间在推特掀起一阵“Korea Number 9”热搜的曹圭成今年也首度入榜。

第16名李灿元(TROT歌手)

第15名李升基(电视放送人)

第14名金熙载(TROT歌手)

第13名金智恩(演员,新进榜)

第12名李俊昊(演员,新进榜)

第11名朴恩彬(演员,新进榜)

第10名 永卓(TROT歌手)

第9名 张允瀞(歌手、电视放送人)

第8名张民浩(TROT歌手)

第7名孙锡久(演员,新进榜)

“大叔系男神”孙锡久其实早从出道至今已经在不少话题作品中有过亮眼演出,不过让他真正尝到爆红滋味的莫过于在去年推出的《我的出走日记》!他在剧中饰演神秘工人“具氏”寡言颓废的气质不仅让众多剧迷好奇不已,就连《造后者》金喜爱都坦承自己是他的粉丝、自曝为了他心中小鹿乱撞!

“大叔系男神”孙锡久初尝爆红滋味。

第6名任英雄(TROT歌手)

在2020年登上选秀节目《Mr. Trot》后立刻掀起一股“阿珠妈追星潮”的任英雄(另译林英雄)是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歌手之一,他也同时是第一位在YouTube平台上拥有超过百万人订阅的Trot歌手,人气比起许多K-Pop男、女团都还要高。

第5名刘在锡

韩国“国民MC”刘在锡比起去年上升4个名次来到第五名。他手上的节目种类相当多元,从长青多年始终人气不坠的《Running Man》、益智猜谜到谈话性节目全部囊括,加上优质形象加持,地位难以撼动。

第4名宋仲基

在今年重新入榜的宋仲基虽然全新戏剧新作品《财阀家的小儿子》不管是话题热度或是获奖数都被前妻宋慧乔的《黑暗荣耀》给压过,不过他今年与圈外女友Katy从认爱、结婚到升格准爸爸不只是进度飞快,他大方放闪晒恩爱的更是多次成为媒体话题焦点,人生过得比戏剧还精彩。

宋仲基家庭事业两得意。

第3名BLACKPINK

过去两年都拿下第二名的BLACKPINK在今年小小后退一个名次位居第三。去年四位成员不仅以让粉丝期待已久的专辑《BORN PINK》回归,更以同名演唱会巡回全球、今年还再度登上美国知名科切拉(Coachella)音乐祭演出。虽然BLACKPINK在今年8月就要正式约满,不少粉丝纷纷开始担心未来看不见四闺女合体同台演出,不过就日前韩媒爆出的消息看来,成员们正在往“全员续约”的方向进行沟通,相信很快就能够听到好消息!

BLACKPINK今年再度登上Coachella舞台。

第2名 孙兴慜

在今年“超车”BLACKPINK 拿下第二名的正是“亚洲C罗” 孙兴慜!身为英超热刺队一哥,他的薪资与身价不仅笑傲所有亚洲足球球星、更被认为是史上最伟大的亚裔足球员之一。他在去年以队长身份带伤上阵、带领韩国足球队出征世界杯足球赛的亮眼表现也为自己再刷出一波话题与人气。

孙兴慜同时也是众多精品、时装品牌的代言人。

第1名BTS防弹少年团

韩流天团BTS在今年连续第五度稳坐这项排名的第一名!虽然BTS团队随著成员陆续入伍暂时进入“军白期”,不过不仅是成员们个人音乐活动精彩,一个个“拆卖”给时尚、精品品牌更是代言接不完,可说是“人不在江湖”却始终话题不间断。

防弹少年团虽然进入军白期,不过人气同样火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福布斯公开了2023年度权威名人排行榜,BTS防弹少年团五连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