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没有韩国人的Kpop女团?主唱领舞是印度人,队长Rap是比利时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9) 408次浏览 0个评论
没有韩国人的Kpop女团?主唱领舞是印度人,队长Rap是比利时人

韩国女团Black Swan(黑天鹅),重组为所有成员均是外国成员的Kpop女团。

5月9日,经纪公司DR Music宣布,Black Swan重组为一个新的四人组合,成员都是外国人:Pato(比利时)、Sriya(印度)、Gabi(德国、巴西)和Nvee(美国)。并表示,Black Swan将在 19 日以第二张数字单曲That Karma回归,这也是,继上次2021年10月《靠近我》之后,时隔1年零6个月后的回归。

该机构表示,除了成员Pato之外,所有成员都是通过名为Cygnus Project的特别选拔节目新选出的,她们是K-pop舞台上唯一由外国人组成,没有韩国成员的K-pop女团。新成员Sriya和Gabi是从4000人竞争的海选中选中的成员,Nvee则是第二批申请的3000人中海选出的成员。未来,我们计划继续挖掘优秀的海外人才,打造出一流的KPOP女团。

据经纪公司介绍,2003年出生的印度籍Sriya Lenka将担任主唱和领舞。Sriya作为进入印度K-pop女团的第一例通过了试镜,她与印度本土知名品牌的品牌合作广告受到了关注。负责副主唱和舞蹈的Gabi出生于2002年,是德国和巴西混血儿。

Nvee,1999年出生,美国籍,担任主唱。今年年初,Black Swan在印度2023年冰球世界杯庆典的舞台上展现了惊人的唱功,队长兼说唱歌手Pato出生于1995年,比利时籍,她从前年开始通过个人试镜作为黑天鹅的成员活跃起来,并于去年8月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嘻哈专辑,她拥有173cm的苗条身材和华丽的五官。对于Black Swan的新歌,该机构表示,这是一首结合了Black Swan独特的强劲声音和动感舞蹈的歌曲,过去参与的工作人员将在稍后公布。

Black Swan,是韩国DR Music于2020年10月16日推出的韩国女子演唱团体,从一开始的企划阶段就引进了入学和毕业系统,去年8月,韩国成员金多蕙和高瑛欣宣布退出组合,去年12月,加入新成员阿莱娜·史密斯(Nvee),对于这个没有韩国人的Kpop女团,主唱领舞是印度人,队长Rap是比利时人,大家觉得她们会火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没有韩国人的Kpop女团?主唱领舞是印度人,队长Rap是比利时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