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34岁韩星李侑菲与小7岁柾国传出恋情传闻,遭海外网友疯狂恶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星李侑菲因早前妹妹李多寅与李升基传出婚讯的贴文下给予祝福,却引发韩国网友不满,纷纷到她的IG贴文留下恶评,让她选择关闭留言功能。

近日,李侑菲再次开启IG留言功能,并上传了自己近况的照片,借此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在公开的照片中,李侑菲绑起了「春丽」的发髻,让人联想到韩国顶级动画人物「pucca」,散发出活泼可爱的魅力。

李侑菲虽然今年34岁,但身穿著黄色挂脖上衣的她,仍散发著青涩的大学生气息。除此之外,李侑菲还上传了另一则贴文。以身穿鲜艳的粉红色套装,展示了她的纤细身材。

粉丝们透过时隔一阵子而打开的留言区称赞李侑菲「姐姐真漂亮」、「年龄简直是倒著长」、「姐姐穿什么都好好看」等外貌上的称赞。 同时,亦有大部分的海外网友却疯狂式地留下恶评。原因却因为前阵子李侑菲与小7岁的BTS 成员柾国多次传出恋爱传闻。

事实上,李侑菲和柾国的经纪公司方面强烈否认恋爱传闻,更称「没有事实根据」而了结传闻。尽管如此,BTS柾国的海外粉丝们还是对李侑菲指责道:「与柾国相比,年龄太大了」、「为了成为柾国女朋友而努力的人」、「柾国不认识你的事实是不会改变的」等酸言。

李侑菲也不甘示弱,对要求她做回34岁行为,不要再装可爱的恶意留言者正面回复说:「我的年龄怎么了」,正面突破成为网络上热门话题。

此话题一度被摆上网络上讨论,韩国网友们反应感到惊讶表示「什么?我不知道⋯这是第一次通过这篇文章知道约会谣言」、「不管她们交往与否,为什么要批评她?」、「李侑菲有什么罪」等,热烈讨论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34岁韩星李侑菲与小7岁柾国传出恋情传闻,遭海外网友疯狂恶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