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疯掉!李敏镐、安孝燮合演《全知读者视角》电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32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整个疯掉!二大男神李敏镐、安孝燮,居然要主演超过200亿韩元大制作奇幻电影《全知读者视角》,许多人恐怕连做梦都不敢想象的这个组合!

现象级小说漫画

极具世界观的穿越小说《全知读者视角》,是一部自2018年2月连载的作品,在韩国造成现象级的火爆程度。

就因为小说太受欢迎,后来又被改编成webtoon漫画,从2020年5月26日连载至今。

《全知读者视角》的故事从某一天,金独子(安孝燮饰)在看完自己喜爱的网络小说《在灭亡的世界中生存的三种方法》(简称《灭活法》)后,突然发现自己存在的现实世界,竟变成《灭活法》世界开始……

金独子是游戏公司的一名临时员工,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网络小说,甚至还是连载十几年的超冷门小说《灭活法》的唯一忠实读者,其他网友都来来去去。

就在《灭活法》即将从免费阅读转入付费之际,该小说作者把之后的所有内容(包括大结局),都发给金独子看,说是给他的礼物。

但奇怪的是没过多久,现实世界突然变成了《灭活法》的残忍世界,而金独子则成为唯一知道这个恐怖世界结局之人。

于是在《灭活法》世界中,金独子必须利用他所熟悉的小说内容,在那个混乱的、即将灭亡的世界中,作为全知读者展开艰难的生存之旅。

《灭活法》的世界,非常像游戏,有关卡、主线任务、隐藏任务;此外还叠加上鬼怪频道直播,让观众可以对登场人物进行评价和打赏,以及缔结契约支持自己喜爱的人物。

也就是说,《灭活法》本身就包含生存游戏+穿越+直播+打赏+契约…… 如今再加上穿越进来的读者金独子,故事之复杂可想而知。

世界顶级美男花落李敏镐

至于李敏镐饰演的另一位男主角刘众赫,则是《灭活法》小说中的男一,在遇见金独子之后,两人将一起组成团队拯救世界,与支配《灭活法》世界的系统及敌人对抗战斗。

一开始的小说内容,大家会以为安孝燮饰演的金独子才是第一男主角 —— 错! 《全知读者视角》人气和讨论度最高的,反而是李敏镐出演的《灭活法》小说主人公刘众赫。

选角新闻出来后,刘众赫在韩网的热度爆表,基本上都挺满意李敏镐来扮演。大家唯一要求是希望李敏镐把身材练得非常好,这样才配得上刘众赫的人设。

将拍5部系列电影

《全知读者视角》由创造双千万神话的《与神同行》制作公司Real Lise pictures负责,导演则是《恐怖直播》的金炳宇。

Real Lise pictures代表元东延已经预告,《全知读者视角》未来将制作成5部电影和5部电视剧,以及多部动画片和游戏;加上小说中的世界观,很有可能成为国际连锁项目。

韩网则评论道,拍5部电影的话,应该是韩国最大规模的电影了!

尤其,《全知读者视角》已经是穿越题材小说中,到达大众性最高值的作品,只要融入基本的故事情节,火爆绝对有保障。所以,大家莫不期待该片上映的成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疯掉!李敏镐、安孝燮合演《全知读者视角》电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