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医生车智淑》收视飙升,两位女团爱豆出身演员,演技受关注

韩剧迷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6) 34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剧《医生车智淑》每天都在高收视率中获得爆炸性的人气,两位女团爱豆出身的演员,演技也受到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得益于人气上升,出演韩剧《医生车智淑》的演员们的关注度也急剧上升,有两位出身女团的演员惊喜现身,让粉丝们大吃一惊。

上月30日播出,严正花和金炳哲主演的JTBC韩剧《医生车智淑》,第四集收视率已经过11%了,第一集是不到5%起步的,这收视率放在最近已经是很牛的了,近日播出了20岁的单亲妈妈为孩子推迟化疗的场面,当天,女子组合kara成员姜智英出演刚满20岁的单亲妈妈俞智善一角。

姜智英饰演的俞智善是一个母爱强烈的角色,即使独自抚养孩子,也要保护腹中的胎儿直到最后。出人意料的是,身穿医院制服的足月孕妇出场的姜智英,从面部表情、举止、声音等细节,展现了单身母亲的完美表演,吸引了观众。

在剧中,俞智善听到电视上的男演员正在和与她合作的女演员约会的传闻时,她的反应很尴尬。看到这一幕,观众纷纷猜测俞智善似乎与电视画面中的男演员有关。在俞智善将要独自生下孩子的父亲尚未被揭晓的情况下,会展开怎样的幕后故事,让观众充满期待。

当然,前段时间就有韩国网友发现在里面饰演完美主义者,霸道女医师全素罗的,竟是前gugudan成员慧妍(现以艺名赵雅蓝活动中),她自然演技获得众人赞赏。

赵雅蓝在《车贞淑医生》中饰演拥有3年资历的外科住院医生全素罗,个性霸气又要求每件事情每一个细节都不能出错,当发现车贞淑(严正化饰演)出错时,暴怒指责时,不只语气不过于浮夸且充满情绪张力,表情也相当到位。尤其韩剧播出时没有字幕,网友非常重视吐字清晰的部分,因此更加称赞赵雅蓝。

对此,韩国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天啊天啊?是gugudan成员?真的演得很好,原本以为是演技很好的新人、演技很好也是演员脸、哇!不管是发音还是语调都是我喜欢的那种,演得很好、哇,我不知道她是偶像出身的,还以为是演员,演技真的很好、生气到大声说话的那瞬间很考验演技,但她做得很好唉。

另一方面,姜智英最近以kara正式成员的身份回归,与粉丝们见面,展现了不愧为女团老将的完美舞台。通过出演多部电视剧活跃在演员界的姜智英是否会在《车正淑医生》中再次获得演技认可,备受关注。由姜智英主演的《车政淑医生》将于今天和明天)作为周六周日剧播出。对于,韩剧《医生车智淑》收视飙升,两位女团爱豆出身演员,演技受关注,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医生车智淑》收视飙升,两位女团爱豆出身演员,演技受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