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国粉丝抗议K-POP演唱会票价太贵,告到消费者协会!

blackpink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6) 369次浏览 0个评论

东南亚韩流中心泰国不满K-POP团队演唱会门票价格太贵,部分粉丝们向泰国的消费者保护机构提出不满。

据当地媒体报道,今年在泰国销售门票的K流行音乐会平均价格为5270泰铢(20.7万韩元),比COVID-19事件前的2019年上涨了17.9%。与10年前的2013年平均价格相比,飙升了59.6%。

因演唱会价格负担,部分粉丝还找了泰国消费者保护协会。此前今年2月在曼谷演出的Stray kids的粉丝俱乐部去年10月向消费者保护机构提出了该问题,这场演出的最高价格是8500泰铢(33.4万韩元)。

当时消费者保护院召集演唱会门票销售企业等讨论消费者保护方案,但得出的结论是,政府不能限制价格。

泰国最大规模的演出场地举行的BLACKPINK演出的VIP门票价格为1.48万泰铢(58.3万韩元)。

对于门票价格上涨的原因,业内人士分析说,10年前,演唱会70%的费用由赞助商赞助支付,但这一比重下降到30%以下,消费者需要支付的份额大幅增加。

向消费者保护院提出不满的泰国粉丝目前在社交媒体上贴上了“主办方不能利用K-POP流行粉丝”的标签转发帖子希望得到解决。

韩网友们纷纷留言“那不还是满座么”、“BLACKPINK不是有LISA吗?所以定那么高吧,应该根据收入定价吧”、“K-POP也是能赚的时候多赚点”、“用电视看吧”、“泰国精神病也很多啊”、“根据需要定价格吧”、“是挺贵的,别看了”、“泰国演员来韩粉丝见面会也是二十万韩元怎么说明”等表示无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国粉丝抗议K-POP演唱会票价太贵,告到消费者协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