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素妍上综艺性格可爱 与李栋旭默契调侃主持人 九尾狐传期待值拉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5) 42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为了宣传即将播出的电视剧《九尾狐传1938》,主演李栋旭和金素妍一起出演了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在节目中李栋旭和金素妍都展现出了超强的综艺感,大家都纷纷表示没想到看上去一本正经的两个名品演员上综艺这么放得开。

而且金素妍之前因为出演了《屋顶》这部电视剧,很多人都对她有刻板印象,认为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很强硬的人。但是其实生活中的金素妍就是综艺里面的性格,真实又可爱。金素妍的丈夫李尚禹在提起金素妍的时候,也证实了她是一个与角色反差非常大的人,不能通过角色去认识现实生活中的她。

之前第一部作品的时候也有上这档节目进行宣传,为了不落后与其他的演员,敬业的金素妍还去复习了之前的节目。

而一向是“社牛”的李栋旭这次也不例外,甚至还对一向毒舌著称的申东烨进行了“言语攻击”,两个人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看点。除此之外,另外一位主演金范在这次的综艺节目中也展现出了比较活泼的面貌,大家也都没想到他能够这么无包袱。

《九尾狐传1938》之前就已经宣布了首播的日期,当时观众们就已经非常期待了,经过这次的宣传之后,大家更加期待金素妍与李栋旭等人在剧中的表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素妍上综艺性格可爱 与李栋旭默契调侃主持人 九尾狐传期待值拉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