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李泰容将于6月初发布个人专辑,SOLO出道!

NCT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236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NCT成员李泰容将以SOLO歌手身份再次出道。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NCT成员泰容(李泰容)将于6月初发布个人专辑,华丽地展开SOLO出道仪式。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容目前正在进行新歌MV拍摄,SOLO专辑进入了最后准备阶段。

包括泰容在内,Mark、Ten、泰一、道英等NCT成员们都曾以SM Station或者OST之类的项目发布过个人歌曲。但是,在NCT成员中,泰容是第一个推出收录多首歌曲的SOLO专辑的成员,因此更具意义。

从作为NCT成员出道之前便备受关注的李泰容,在出道后也凭借出众的外貌和实力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如今,他将以SOLO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独自站在舞台上,这也令粉丝们激动不已。文娱没有圈获悉,NCT道在廷最近作为组合的首支小分队正式出道、泰容如今又以NCT首个SOLO出道的成员接下了这个接力棒,一再证明了NCT的惊人影响力。

当然,泰容的音乐力量也很令人期待!文娱没有圈获悉,泰容此前就曾参与了NCT 127多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展示了作为“创作音乐人”的可能性。因此,粉丝们对于泰容将会带来怎样的SOLO音乐也倍感期待和好奇。

与此同时,以华丽而充满力量的舞蹈而闻名的泰容在编舞、Freestyle等方面也受到了很大的肯定,因此他的SOLO舞台也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极大关注。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5年的李泰容,于2013年以SMROOKIES成员身份首次亮相,并于2016年以NCT U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又以Super M等组合展开过活动,十分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李泰容将于6月初发布个人专辑,SOLO出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