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下周入伍,直播落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EXO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18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EXO成员Kai(金钟仁,29岁)突然被告知了入伍的消息,在直播中流下了眼泪。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3日,SM娱乐公司表示“KAI最近因为兵务厅规定的变更,将于5月11日进入陆军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作为社会服务人员代替服役。”

这一消息对于满心欢喜等待EXO完整体回归的粉丝们来说,宛如晴天霹雳。文娱没有圈获悉,EXO最近正在准备时隔2年的完整体回归专辑。SM娱乐公司还补充说,将在整理完EXO专辑的相关内容之后立即告知大家。

KAI即将入伍的消息传开后,通过LIVE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交流,看着粉丝们的支持和担忧,KAI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计划变更,KAI表示“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因为太突然了(粉丝们)很担心吧,如果能在去不错的地方(部队)之前看到粉丝们的脸就好了,真的很想和大家见面,现在也很想念大家”、“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准备,不过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我也会马上回来的。”

接着,KAI继续表示“开始因为喜欢跳舞,不知不觉之间已经成为了歌手,从19岁开始,如果包括练习生时期的话是14岁,如果再算上开始跳舞的时期,是从8岁开始。虽然能够唱歌唱歌很好,但是如果能和粉丝们见面就更好了。”

“准备了很多,很可惜”KAI如是说,“虽然因为没能展示(准备的东西)感到伤心,但(退伍)回来之后再展示不就好了吗?”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KAI将于11日进入训练所,入所当天不进行特别的活动。根据想要安静入所的KAI的意愿,入所地点、具体时间都是非公开的。

此外,KAI所在的EXO原计划以完整体形式回归乐坛,受到KAI入伍的影响,本次的回归日程可能需要进行大幅度的调整。具体调整SM方面将在后续的公告中向粉丝们转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下周入伍,直播落泪: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