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60个月都在怀孕,6位孩子的韩国高中生妈妈,讲述入不敷出的生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181次浏览 0个评论
60个月都在怀孕,6位孩子的韩国高中生妈妈,讲述入不敷出的生活

韩国一位有6个孩子的高中生妈妈,在节目中的首次亮相,成为韩国网络的热门话题。这位60个月都在怀孕期,拥有6位孩子的韩国高中生妈妈,讲述自己入不敷出的生活。

5月3日播出的MBN综艺节目《高中爸爸妈妈3》中,19岁成为高中妈妈后,再婚并生下5个孩子的全慧熙,现在是拥有六哥孩子的高中妈妈,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独特经历。

她说自己19岁时怀孕,男友避之不及,说我担不起责任,全慧熙为了保护孩子,没有告诉父母,但最后还是被发现了,临产前,她登记结婚,将第一个女儿抱在怀里,但最终在分娩三个月后,因分歧未解,争吵不断,与丈夫离婚。

一年后,全慧熙对和朋友见面时,向安慰她的直率的男人敞开心扉,不顾母亲的反对,两人继续见面,全慧熙和她的新丈夫怀了一个孩子,但是我的丈夫没有做任何事,全慧熙指出见面后,他换了10次工作,男友却说一切由我负责。

由于没有收入,也没有任何一方的帮助,她在八个月后生下了第二个孩子,还讲述了自己分娩一周后,在汗蒸房进行产后护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让节目组嘉宾成员们无法掩饰她们的惊讶。

全慧熙在节目中表示,我丈夫说他找不到工作,因为他当时失业了,即使在家里,和我在一起的也是我的母亲,而不是我的丈夫。当被问及出演节目的原因时,全慧熙说,我认识的一位姐姐告诉我,她真的很佩服年轻时就经历了很多事情,并努力生活的人。但我母亲与她不同,给出了完全相反的答案,她说,她让我放下了包袱。

当这位高中生妈妈的日常生活被公开时,节目组嘉宾成员们立即感到震惊,从做饭到打扫卫生,再到抚养六个兄弟姐妹,她的母亲包揽了一切。节目组嘉宾成员对继续出现的孩子们感到惊讶,她们说,这是一个新纪录和这是综艺节目《高中爸爸妈妈3》的第一名。

全慧熙一直睡到吃完早餐,她说,我有体位性低血压,所以大部分家务我都不做,打扫卫生、洗衣服、喂孩子、洗碗,都是妈妈做的。全慧熙坦白了自己对伙食费的委屈,连20公斤的大米都无法存活一周的状态,我老公的工作比较特殊,我也不好评价,他们家的收入,包括孩子的收入,大概是240万韩元,开销超过300万韩元,每个月都是入不敷出的。

节目中公开了,每日育儿的混乱,都是全靠自己的妈妈,这位高中生妈妈回到家学习找工作,还厌倦了单亲和做家务的妈妈唠叨,最后妈妈也爆发了,与此同时,孩子们正忙着看,全慧熙对妈妈说了不该说的话,你不用来,母亲虽然伤心地离开了家,但很快就带着点心又回来了。

大女儿有时会接替了母亲的角色,照顾弟弟妹妹,帮助祖母,为孩子们上学是高中妈妈的责任,之后,这位高中妈妈参加了一个名为“她自己的疗愈”的读书会,让节目主持人朴美善无言以对。这位高中妈妈还借口说,我这也是在帮忙做家务。

她与前夫生下的第一个女儿的姓氏与她的兄弟姐妹不同,全慧熙宣布要给孩子改姓,大女儿只是说要改姓就很高兴,高中妈妈说,我觉得孩子很别扭,但喜欢,节目组李仁哲律师坚持改名要以最高法院的裁决为准,并表示会直接帮忙,不担心费用,也会通过一些公益方面提供食物和日用品(如米饭和零食)的帮助。对于,60个月都在怀孕,6位孩子的韩国高中生妈妈,讲述入不敷出的生活,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0个月都在怀孕,6位孩子的韩国高中生妈妈,讲述入不敷出的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