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10!李钟硕仅第10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480次浏览 0个评论
杂志《富比世》近日公布了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单,宋慧乔以12名意外落榜,李钟硕仅第10,搭挡李钟硕演出《黑话律师》的润娥登第八,输给IU李知恩,凭《衣袖红镶边》攀上事业巅峰的李俊昊拿下第四名,刚以《非常律师禹英禑》获颁百想大赏的朴恩斌首度登榜就空降第三,而冠军人气果真火!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10:《黑话律师》李钟硕

李钟硕过去凭借《秘密花园》打开知名度,后以《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走红,后续推出的作品《W-两个世界》、《皮诺丘》也都创下收视佳绩,去年李钟硕再以《黑话律师》再攀事业巅峰,该剧不仅讨论度爆棚,还创下13.7%不俗收视佳绩,李钟硕精湛演技也再度受到好评,最后以第十名顺利登榜富比士名人榜!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9:《衣袖红镶边》李世荣

童星出身的李世荣5岁就演出首部电视剧,参与的作品包括红遍海内外的《大长今》,近年李世荣先是以《成为王的男人》、《Kairos》人气飙升,再凭借《衣袖红镶边》「成德任」一角攀上事业巅峰,演技备受肯定,还因此打败韩剧男神李钟硕,以第九名之姿登上富比士名人榜!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8:《黑话律师》林润娥

出身国民女团少女时代的润娥,早在出道前就先是以演员身份出道,还曾凭借《你是我的命运》创下41.6%超狂收视佳绩,更因此拿下百想新人奖,近年润娥也将事业中心转往演员事业,并以《黑话律师》「高薇瑚」洗刷演技差评,反转演技惊艳众人,而形象一向良好的润娥,除了会演会唱,手上也握有不少代言,最后以第八名顺利登上富比士名人榜!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7:《您辛苦了》IU

出身歌手的IU过去以《Dream High》跨足影视圈,并凭借《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制作人》圈粉无数,近年IU再以《我的大叔》「李至安」一角攀上事业巅峰,过往有演技争议的她,也成功翻转负面评价,后续推出的作品《德鲁纳酒店》也成功收获佳绩,近期IU也终于释出新剧消息,将睽违四年以新剧《您辛苦了》回归小萤幕,掀起粉丝高度期待!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6:《依法相爱吧》李升基

李升基除了是名主持人,也身兼演员、歌手等多重身份,首部担纲男主角的韩剧《灿烂的遗产》就创下47.1%超狂收视成绩,后续推出的作品《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九家之书》、《依法相爱吧》也都收获佳绩,然而这位被称为「国民女婿」的李升基,近期却因为婚事引发许多争议,还爆出演唱会票卖不出去的新闻,不过李升基仍以第六名登上名人榜,可见人气不减!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5:《千元律师》金智恩

金智恩过去曾参与演出过《Again My Life》、《监狱医生》等剧,去年再凭借热剧《千元律师》知名度大开,引发观众不少讨论,事业也随之攀上颠峰,还意外超越IU、润娥等人,以第五名高居富比士名人榜,相当令人惊喜!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4:《衣袖红镶边》李俊昊

出身自男团2PM的李俊昊,近年将事业重心转往演员上,并以《衣袖红镶边》攀上事业巅峰,更一举夺得百想视帝,成为百想艺术大赏史上首位封帝的男歌手,演技备受肯定,而今年将推出新作《King the Land》的俊昊,也打败新旧搭挡润娥、李世荣,以第四名登上富比世名人榜,人气相当火红!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3:《非常律师禹英禑》朴恩斌

朴恩斌4岁就以童装模特儿身份出道,6岁便跨足演员界,参与过不少话题作品,过去主演的《金牌救援》、《恋慕》等剧也都收获好口碑,去年朴恩斌再以《非常律师禹英禑》爆红,精湛演绎自闭症律师「禹英禑」的她,演技受到观众一致好评,还因此拿下百想大赏殊荣,荣登唯一拿过百想大赏的90后演员,而朴恩斌也成功挤入富比士名人榜,首度登榜的她更一举空降第三!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2:《我的出走日记》孙锡久

孙锡久过去曾演出过《60天,指定幸存者》、《浪漫的体质》等剧,去年再以《我的出走日记》「具氏」一角攀上事业巅峰,收获不少观众喜爱,还因此入围百想视帝,就连大前辈《造后者》金喜爱都直言是他粉丝!除了《我的出走日记》表现出彩,去年孙锡久也以另外两部剧《D.P:逃兵追缉令2》、《地下菁英》造成许多话题,最后以第二名登上名人榜!

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1:《财阀家的小儿子》宋仲基

冠军果真无悬念!宋仲基过去以《成均馆绯闻》知名度大开,并凭借《太阳的后裔》攀上事业巅峰,去年再以《财阀家的小儿子》创下26.948%收视佳绩,不仅登顶2022年度收视冠军,还因此登上事业新高峰,人气实在太火红,而近期刚宣布「先有后婚」的宋仲基,也成功拿下韩剧演员名人榜冠军,爱情事业两得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韩剧演员富比士名人榜TOP10!李钟硕仅第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