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紧张的样子很可爱!《还魂2》女主角高允贞被网笑太夸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4) 449次浏览 0个评论

《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于28日圆满落幕,除了各奖项得主备受关注外,红毯环节也是典礼一大亮点。然而,《还魂2》女主角高允贞因过度紧张,被网笑太夸张,像个「故障机械人」般一样。

《百想大赏》结束后数天,高允贞在自己的IG照片墙上写著:「这是非常紧张的一天」,并上传了多张当天颁奖礼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高允贞身穿隐约闪耀的黑色礼服,显得十分清纯又优雅。高允贞在当天颁奖典礼发表感言说:「能够参与电影《猎首密令》这部优秀作品就已经很感谢了,

还能以这部作品获得《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女新人演技奖提名,感到非常荣幸」。接著,她还向电影《猎首密令》的家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她说:「非常感谢让我出演的李政宰导演、一起合作的郑雨盛前辈、田慧振前辈、许城泰前辈等人和一起制作这部电影的所有制作团队和工作人员。」

同时,高允贞最后写道:「我会一直努力,以不忘初心及谦虚的心去成为更好的演员」、「再次向所有人表示感谢和爱意。」

看到高允贞迟来解说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紧张的样子很可爱」、「没关系。 姐姐真的做得很好」、「不要理会那些酸民」、「穿礼服的样子太美了」、「我理解你为什么那么紧张」等,留下了鼓励的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紧张的样子很可爱!《还魂2》女主角高允贞被网笑太夸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