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新歌part惹争议,宫胁咲良part少,韩流网友觉得正常

LESSERAFIM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410次浏览 0个评论

LE SSERAFIM完成了自己正规一辑的回归,新曲《UNFORGIVEN》相信大家都看了,也都听了,当然大家也都注意到了宫胁咲良part少的问题,作为队内的双塔之一,前IZONE的核心人气成员,显然HYBE娱乐没有给予她该有的尊重,讽刺的是韩流网友却觉得这样的part分配很正常,直言宫胁咲良的发音不好,所以part就该少。

怎么说呢,即便宫胁咲良的韩语发音真的有一定的问题,但也不该是这样的part分配,要是这样的理由成立的话,那她之前就不该有太多的part,更不会有那么高的人气,至于借此嘲讽她实力差的人就更是离谱,有谁见过人家在业务能力上出现过哪怕一点问题,宫胁咲良算是比较低调的实力派爱豆了,她需要更好的待遇。

此次宫胁咲良机几乎在各个方面的part都是垫底的,5人的女团,宫胁咲良的part只有可怜的15.6秒,连前两名的一半都不到,不要说什么韩流网友排外,要知道队内的海外成员不止她一个,只能说HYBE完全将她当成了工具人,讽刺的是宫胁咲良的粉丝依然是最多的,靠人家赚钱,但又不重视人家,真的让人看不懂。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别看现在都嘲讽宫胁咲良,但是涉及到花钱的领域,宫胁咲良永远都是最强的那一个,韩流网友只会玩嘴,而这样的人是不会给艺人花钱的,完全就是各种挑拨,看不惯吸金能力强的爱豆,不难看出HYBE是想平衡队内的人气,所以此次不仅是宫胁咲良,就连金采源的part也不多,这样的做法真的不理智。

个人觉得,队内成员想火出圈,靠硬捧是不好的,此前中村一叶的大火,靠的并不是硬捧,而是她的特点和噱头,比如舞蹈出身的背景,较好的面容,以及在舞台的招牌动作,这才是出圈的关键,而硬捧不仅会让自己的粉丝反感,而且也不利于爱豆的风评,这是小编的个人想法,而且小编并不认为这是错的。

无论是在韩流市场,还是在内地和日本市场,宫胁咲良都是LE SSERAFIM的核心人气成员,HYBE当初选择让她来当核心,就是知道她有这样的粉丝号召力和人气,结果组合刚崛起,便开始卸磨杀驴,个人觉得这样的做法真的是在得罪粉丝,当宫胁咲良的粉丝开始不买单的时候,LE SSERAFIM就真的难受了。

韩流网友在这个时候嘲讽宫胁咲良的发音问题,甚至质疑她的实力问题,其实是让人看不懂,且无法接受的,因为早在IZONE的时候,宫胁咲良就是绝对的队内人气成员,按理说当时她的发音问题更大,可是为什么人家当时就那么火呢?这是完全说不通的,最重要的是,嘲讽宫胁咲良的韩流网友,都是不花钱的键盘侠,这才是关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新歌part惹争议,宫胁咲良part少,韩流网友觉得正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