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闵玧其和SEVENTEEN李知勋谈心,以粉丝为中心,组合绝不解散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BTS闵玧其的个人综艺节目《SUCHWITA》的最新一期请来了SEVENTEEN的成员李知勋,两人在聊到组合未来的时候,想法出奇的一致,SUGA直言个人的solo机会都是组合给的,而且粉丝都留在原地等着自己,所以组合绝对不能解散,并且自己要为了粉丝的等待也留在原地,而且是完完整整的留下来,一切以粉丝为中心。

可以看得出来闵玧其是真的懂粉丝,或者说他是真的在乎粉丝,所以才会如此的了解粉丝,当闵玧其说完“虽然暂时分开,但相信粉丝会留在原地等待,歌手也会留在原地”之后,SEVENTEEN的李知勋眼中直接闪烁出了光芒,这就是前后辈的传承,闵玧其治愈的不仅仅是粉丝,也是同行爱豆,这也是节目的意义所在。

越看闵玧其的节目,小编越是发现,他能成功并非偶然,他真的很强大,而且足够正能量,这也是为什么BTS和他自己的solo活动都如此成功的原因,人家是真的懂得感恩,而且愿意付出,最重要的是他喜欢挑战,他觉得粉丝的等待,会让他们随时燃起激情,他希望BTS的空白期,会随着粉丝的重新欢呼,带来更加精彩劲爆的舞台。

无论是BTS,还是SEVENTEEN,他们已经算是韩流真正数一数二的爱豆组合,这两家爱豆的谈话还是极具含金量的,在她们的交谈中,并没有出现顶流艺人的那种不可一世和傲慢,而是各种谦逊和感恩,这或许就是人家强大的原因,人家不是没有那股心劲,而是他们把这些都用在了作品和舞台上。

也正是因为这样,BTS和SEVENTEEN才会成为如今这般完全靠作品和舞台在乐坛站稳脚跟的优质爱豆组合,这样的艺人怎能让人不爱,他们把组合看得非常重,SUGA的那句“有人想solo,有人想演戏,但其实这些机会都是组合为自己带来的,组合绝对不能解散,没有人能牛得过组合”真的太精辟,甚至说是至理名言都一点也不过分。

粉丝在看我这样的内容之后,怎能不动容,或许很多粉丝都觉得艺人无法体会自己的感情,但BTS的闵玧其用实际行动证明,别人懂不懂粉丝他不知道,但他是真的懂粉丝,相信粉丝在看到闵玧其的言论之后,肯定会更加愿意等待和付出,这就是爱豆和粉丝最完美的关系。

就像韩流网友说得那样,BTS闵玧其真的太会说话了,这是基于对粉丝的无限信任和感激,这让那些等待BTS回归的粉丝更加有信心能坚持下去,因为BTS的成员也同样在等待和粉丝重新见面的那一刻,闵玧其的言论中满满都是粉丝和组合,这是他最在乎的两个群体,只有真正的在乎,所以才会经常挂在嘴边,而且不经意的言论就会温暖到队友和粉丝,BTS的粉丝是真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闵玧其和SEVENTEEN李知勋谈心,以粉丝为中心,组合绝不解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