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先行曲音源拉胯,没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粉丝无需挽尊

aespa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445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完成了时隔10个月的回归,虽然只是先行曲,但足够让粉丝开心,不过此次她们的音源成绩并不理想,先行曲《Welcome To My World》甚至没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不得不说SM娱乐真的耽误aespa的发展,空白期如此之长,结果回归搞了一首抒情曲,这样的曲子很难取得太好的成绩,真不知道SM娱乐是怎么想的。

其实粉丝完全不用为aespa挽尊,就应该让SM娱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无论是抒情曲的风格,还是宣发的问题,这样的成绩都是无法让人满意的,要知道空降成绩看的是爱豆的音源口碑,毕竟大家在听歌之前,完全不知道这是一首抒情曲,所以第一小时的收听和空降成绩体现的是aespa如今的粉丝基础和音源口碑,这才是关键。

显然,经历去年《Girls》的闯美失利之后,对aespa的影响极大,尤其是韩流市场的跑分非常严重,至于销量能有如此好的成绩,中输依然是绝对的主力,这也是为什么此次她们的先行曲在内地音源平台的排名如此之高的原因,可即便如此,排在她们前面的依然有同时代的IVE和new jeans,这可是在内地音源平台的情况。

此前SM娱乐宣布将aespa的正规一辑改成迷你3辑的时候,小编就知道会是如今这样的局面,显然SM娱乐的股东内斗对aespa造成了影响非常之大,原因非常简单,因为她们是李秀满打造的女团,而SM娱乐大肆宣传的3.0时代,正好是没有李秀满的时代,这对aespa来说非常尴尬,最重要是她们还要为自己师妹团让路。

没错,在aespa完成回归之后,她们的师妹团,也就是SM娱乐进入3.0时代的第一个爱豆组合即将出道,很显然SM娱乐是想让aespa和新人女团进行一场较量,当然那个赢家早已经确定,那就是新人女团,因为新人女团是SM娱乐改朝换代的开始,他们必须要让新人女团获得成功,最起码要比aespa成功,于是直接让aespa当垫脚石。

大家都看得出来,此次SM娱乐根本就没有对aespa的回归上心,先行曲的质量是不过关的,无论是风格的选择,还是MV的拍摄,都极其的敷衍,要知道这可是aespa时隔10个月的一次回归,这对一个刚度过新人期的女团有多重要不言而喻,可惜SM娱乐就是不给她们好作品,粉丝非要去带着滤镜夸旋律和MV,是完全没有意义的。

小编是没想到,此次aespa的先行曲连Melon TOP100都没能进入,当然这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完全不用担心飞榜的问题,aespa好不容易通过在日本的演唱会,展现了自己的人气和实力,结果SM娱乐直接拖后腿,真就一首好歌也拿不出来呗,还是说把好歌给了新人女团了,不管怎么样,aespa肯定是被SM娱乐给耽误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先行曲音源拉胯,没能空降Melon TOP100榜单,粉丝无需挽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