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中年大叔配不上Rosé?他可是姜栋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51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Balckpink红遍全球,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此前26岁成员Rosé,传出恋上42岁韩国男神姜栋元,消息震惊粉丝。

事情起因是,Burberry前创作总监Riccardo Tisci晒出与友人的聚会照,Rosé是座上客,更惊喜发现,坐在Rosé旁边的是姜栋元!

更有消息说,在场人士更目睹两人偷偷交往‬,令二人绯闻传得热烘烘。

事件曝光后,姜栋元经纪公司承认两人确实参加派对:「这是私人聚会,我们无权过问。」

至于YG娱乐,一开始没有正面回应,只说:「艺人的私生活领域难以确认。」

暧昧的回答,一度让网友认为是间接认爱。

后来YG才再次表明立场:「Rosé的恋爱传闻不是事实,希望大家防止与事实不符的内容扩散。」

一位是韩流巨星,一位是实力派男神,而且二人年纪相差足足16岁,在‬韩网引起‬极大讨论。

但姜栋元生活一向低调,形象亦正面,现在就了解一下这位大叔级男神吧。

姜栋元大学时获星探发掘当上模特,2000年成为知名品牌DKNY专属面孔。

后来186cm的身高优势被MBC相中,2003年与裴斗娜主演韩剧《野蛮少女》踏入演艺圈。

姜栋元更与与孔刘、玄彬、苏志燮,并列由韩网友选出的四大国民公共财产男星,是实力与人气兼备的男神级演员。

至于姜栋元的感情生活,2012年和宋慧乔因合作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而传出绯闻。

乔妹向来是男神收割机,相反姜栋元多年来绯闻都不太多。

姜栋元是韩国演艺圈中出了名的生活低调,没有社交账号,不上任何综艺节目,出道至今一直保持神秘感。

也正是这种魅力,令人成为众人追捧的男神。

而且,姜栋元多数只演电影,有整整20年没有演过电视剧,因此少看韩国电影的人真的未必认识他。

不过,有传姜栋元睽违20年将回归电视剧,有望搭档全智贤主演新剧《北极星》,上演谍报爱情故事,粉丝要好好留意了。

不管明星的私生活如何,作为粉丝,还是专注支持偶像的优秀作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中年大叔配不上Rosé?他可是姜栋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