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综《哈哈巴士》:哈哈一家人去釜山旅游,跟孩子们一起吃面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综《哈哈巴士》是韩星哈哈为了患罕见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的小女儿Song而想出来的节目,一家人搞笑的互动也让观众感到相当有趣。

在2日播出的《哈哈巴士》中,哈哈一家人就去了釜山旅游,更跟孩子们一起品尝了不同的特色面包。

当天,哈哈和星两夫妇一起在人气面包店外排队等候,还为了孩子们而「flex」买面包,不少人也感叹他们很爱惜小孩。

之后他们一家带著在面包店遇到的情侣乘客一起前往南川洞其他著名的面包店,而乘坐巴士的乘客是相识了5个月的情侣。

哈哈也跟这对情侣开始聊天,除了问起这对情侣的名字,也感叹道他们很年轻:「还以为是高中生呢,看起来很年轻。」,当星问道「几岁?」时,男乘客回答说「27岁」,星也惊讶地说:「真的是童颜啊!」

之后星说:「27岁的话,结婚时间还尚早啊」,但男乘客坦言「但女朋友比较年纪大,是29岁」,星忍不住对丈夫哈哈说:「亲爱的!是姐弟恋啊!」 对此哈哈马上愤怒地说:「为什么那样羡慕?」

星之后问男乘客:「有多高?」,男乘客回答身高是178厘米时,星带点遗憾地说:「太好了!,每天对丈夫说『应该和身高180厘米的年下男交往后结婚』,但是即使再次出生也会和丈夫结婚,因为没怎么谈过恋爱。」,引来了现场一片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综《哈哈巴士》:哈哈一家人去釜山旅游,跟孩子们一起吃面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