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10大舞台事故!Rosé肩带松掉神自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537次浏览 0个评论

舞台上会出现的意外千百种 —— 耳机没声音、麦克风坏掉,还可能遭遇上衣险滑掉曝光等惊险状况,这些都非常考验偶像们在舞台上的临场反应。

下面来盘点在舞台上遇到突发状况,却还能机灵化解的10位韩国女团偶像。

1:BLACKPINK Rosé

Rosé三月初在雅加达的演唱会表演solo舞台时,上衣绑带竟然松掉,遮住胸口的部分差点整个滑下来!

但冷静的Rosé只用眼神求助身边的舞者,嘴巴一边继续唱着歌,真的是非常专业!

2:Red Velvet Joy

4月开始巡演的Red Velvet, 成员Joy在表演《Psycho》时,有个动作是将手放在脖子位置处,刚好Joy戴着黑丝手套,手放在脖子时手套勾到项链,导致两者都有些损坏,也影响到舞蹈。

而Joy留意到这个状况后,随着舞蹈动作顺势地将手套给拿下,网友看完了也直呼:「自然到就像是编舞一样!」

3:Twice 子瑜

Twice的子瑜在表演《Dance The Night Away》时发生过鞋子掉下的状况。

但掉下来的那一刻,子瑜只是露出甜美又尴尬的微笑,完全没有影响表演。

她也借着舞蹈的走位找到鞋子后,顺着舞蹈动作又把鞋子穿回去,整套动作如果没有认真看的话,完全不会发现到这个小意外~

4:IVE 员瑛&俞真

去年末颁奖舞台上,IVE表演歌曲《After Like》,俞真没留意到脚下舞台空隙,移动舞步时被空隙绊倒。

这时刚好舞蹈动作是抓住员瑛的手,而员瑛也稳稳地接住她,还用眼神确认俞真没事。

两人的默契真的非常好,后来上节目时俞真也分享:「员瑛真的非常帅气呢!」

5:Red Velvet 瑟琪

Red Velvet先前以《Rookie》回归时,在一次的舞台上需要唱Live,刚好瑟琪的麦克风出现问题,虽然有唱但声音没有出来。

这时舞台工作人员发现状况,也马上递给瑟琪一支手麦,让瑟琪可以继续完成舞台。

瑟琪一拿到手麦后马上接续唱歌,丝毫没有任何惊慌的表情出现,让网友大赞真的是Ace!

6:Twice Sana

2017年的SBS歌谣大赏发生了很有趣的画面,Twice成员Sana当天打扮得非常漂亮,一袭白色的服装搭配头发上的一朵白花,完全就是公主!

但当Sana在表演歌曲《Likey》时,头发上的花不断不断往下掉,Sana注意到这个状况后马上把发饰拿下来握在手里,等到适合的时间点抓紧机会塞进衣服里,继续完成表演!

7:Red Velvet Yeri

《Dumb Dumb》是一首舞蹈幅度比较大的歌,刚好在一次跳跃的动作,Yeri背后夹着的麦克风接收器就掉了。

但她也马上发现并把接收器抓着,直到歌曲结束才又把它重新夹回去。

虽然表演时一只手必须抓着东西,但都没有影响到Yeri的舞蹈动作,真的非常专业,而且当时Yeri甚至出道还没有满一年!

8:少女时代 太妍

耳机对一位歌手来说非常的重要,因为歌手必须透过耳返听伴奏和监听自己的声音,但如果耳机还没戴好就要上台表演了该怎么办?

少女时代的泰妍可能是耳返出问题或是耳机戴不上,然而她的现场演唱却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只见泰妍默默一边唱歌一边处理,还靠着现场音乐抓音调继续唱,只能说出道多年的大前辈就是不一样!

9:Twice 多贤

Twice多贤在2017年表演歌曲《Knock Knock》时,因为舞蹈动作幅度比较大,原本绑在头上的包子头渐渐松掉。

但多贤丝毫没有被影响,只是不断地等到合适的时机,又快速自己把头发绑回去,台风稳到不行!

10:EXID

演出时通常会放有背景人声的带子,以防唱跳歌手需要换气时会没有歌声。

而当天不知道出了什么差错,主办方放成纯伴奏带,也就是代表成员们必须全程唱歌!

其实在音乐一播出时,成员LE马上就发现问题,拿起麦克风唱歌,其他成员表演时也都非常专业的完成舞台。

许多网友看完都纷纷表示:「负责rap的成员反应好快」、「每个人的实力都非常好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10大舞台事故!Rosé肩带松掉神自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