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梦幻同框!巨大年龄差乔妹颜值秒杀Jennie,天生臭脸合照不太高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376次浏览 0个评论

全球最大的时尚慈善活动 Met Gala 于昨晚圆满落幕。而 42 岁宋慧乔和 27 岁 Jennie 同框也成为了时尚焦点,网上更是瞬间变成「斗艳争芳」现场~大家都认为宋慧乔美出天际和年龄根本不符,和宇宙级女团成员同框甚至比 Jennie 上镜?!

本季度最大的时尚盛事之一 Met Gala 又来了!这次的主题是致敬已故时尚大帝老佛爷 Karl Lagerfeld ,所有明星都会借此机会盛装打扮只为了博得媒体关注。Met Gala 每一年都会成为明星争妍斗艳的现场,当嘉宾们同框合影,总是会不可避免产生对比和伤害。

BlackPink Jennie 现身红毯时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当天 Jennie 身穿黑色丝带装饰的白色抹胸迷你连衣裙、黑色手套,搭配丝袜和高跟鞋出席这场盛宴~看到她腰身上的白色花朵装饰就知道她的服装赞助是源自哪个品牌—CHANEL。

贴身 A 字迷你抹胸裙,裙摆上还有百褶裙的设计,加上腰身上的 CHANEL 标志性白花,瞬间将女性化的氛围加剧,加上手套和丝袜的搭配,瞬间将高级名媛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身套装还展露了她挺拔的肩膀以及纤细优美曲线,被问道说「为什么会选择这身穿搭」?Jennie 表示本来想要穿花里胡俏的大裙子,可是想到很难坐下来,所以就选择这身穿搭,优雅简单!

盛典当日最受瞩目的韩星之一还有刚刚夺得百想视后的宋慧乔亮相红毯,当天她选择以一身裸粉色的拖地长裙亮相,搭配最近超夯的辫子 + 公主切发型,尽显她温婉甜美的状态。最近宋慧乔出席活动都是以一身减龄装扮风格亮相,生图状态美到惊艳众人,颜值重回巅峰看起来小了几十岁的效果。

Jennie 和宋慧乔除了都走上红毯,也在后台留下了合照! 2 人世纪大同框也火速在网上传开,「他们都是不一样的风格,但美女站在一起就是好看」「期待两个人的友谊」「梦幻联动」「韩剧女王跟 KPOP 女王相遇」。

不过也有网友开始比较他们的颜值和穿搭,基本上的评价都出其不意一致,大家都认为宋慧乔穿的比 Jennie 还漂亮,两个人明明有 14 岁的巨大年龄差,可是宋慧乔的状态一点都不显老,反而还占上风「乔妹秒杀另一位」「乔妹在 20 岁的小姑娘面前妆容竟然不输」大家更是批 Jennie 服装过于小家子气,根本撑不到这种盛大的场面。

另外,宋慧乔和 Jennie 合照也引发了另一个争议那就是 Jennie 在和宋慧乔合照的时候好像一副「不太高兴」样子,怎么拍照都不爱笑,天生的臭脸就能这么不礼貌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梦幻同框!巨大年龄差乔妹颜值秒杀Jennie,天生臭脸合照不太高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