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产后首次出席颁奖礼 外貌甜美似少女 与朴烔植新作将播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喜欢看韩剧的观众们都有关注近期的百想艺术大赏,各大演员爱豆纷纷盛装出席,演员朴信惠也应邀出席了这次的颁奖典礼。虽然朴信惠在结婚之后也有经常分享自己的动态,但是这次是她产后第一次公开出席大型的活动,所以也引发了大众的热议。

这次朴信惠是和朴烔植作为搭档一同出席的,两人的新作品《低谷医生》预计在今年的10月份正式上线,两人也是为了宣传新作品所以才出席这次的活动。当天朴信惠穿着一身温柔的礼服,让人眼前一亮,仿佛她还是多年前出演《继承者们》的那个少女。朴信惠虽然已经成为了母亲,但是无论是气质还是外貌上都不像是已经当了妈妈的女人。

之前,朴信惠也曾经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奖,没想到晃眼间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的时间。朴烔植也表示现在还记得当时朴信惠获奖的样子,两人之间互相提起对方的样子非常有爱。

虽然朴烔植和朴信惠都还给人非常年轻的感觉,但是其实两人已经都入行很多年的时间了,也是圈内资深的前辈演员。如今朴信惠和朴烔植在出演作品的时候都会比较关注角色的发挥空间。而这次的《低谷医生》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很有意义的作品,讲述了两位在低谷时期的医生在相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相信播出之后一定会引起不俗的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产后首次出席颁奖礼 外貌甜美似少女 与朴烔植新作将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