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4年8个月,SHINee粉丝见面会惹怒SM大楼示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SHINee时隔4年8个月的粉丝见面会,因演唱场地不是常见的公演场地,而是常用于展览会的KINTEX。由于场地是阶梯座位,而引起粉丝们激烈的争议。

SHINee出道15周年粉丝见面会原计划在一山KINTEX大厅举行。 场所公布后,部分SHINee粉丝表示见面会是平地座位加上现场中间有柱子,担心部分座位视野会受到影响,主张场所不合适。不过,SM却敷衍了事。

最令粉丝们生气的是不仅场地视野跟音响都很糟糕,连价格都统一划成韩元99,000。SM不顾粉丝建议,坚持在KINTEX举行。因此惹怒大部分SHINee粉丝去SM大楼示威表示极度不满。

SHINee粉丝出动了7台卡车包围SM大楼,拉著大屏幕「KINTEX实在是忍不了,不要欺骗闪窝(SHINee粉暱称),买票时要慎重一点?是你租场馆时要慎重一点吧」、「更换场所并道歉吧」,非常显眼。

最终SM低头了,2日透过正式声明表示:「在SHINee和SHINee World即将迎来15周年之际,让粉丝们担心了,真心感到抱歉。」

接著,SM表示:「预定于27日举行的2023 SHINee粉丝见面会将会更改场地。现正在确认可以进行的新场所并等待回复中。收到答复后将尽快通知大家。」

网友们得知后表示「卡车果然有用」、「粉丝们辛苦了」、「SM偏要把事情闹大才肯改」、「的确是蛮生气,支持你们示威」、「SM就是欠骂」等,支持的留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4年8个月,SHINee粉丝见面会惹怒SM大楼示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