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公开女神化妆过程,同框JENNIE被赞年轻,网友:状态太好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274次浏览 0个评论

5月2日,韩国女神宋慧乔公开了她参加2023纽约MET GALA时尚庆典的一系列照片,不仅有她上妆的过程,还晒出了她与杨紫琼和BLACKPINK成员JENNIE的合照,超级好的状态引起大量网友感叹41岁的宋慧乔容颜未老依旧性感迷人,比同框的BLACKPINK成员JENNIE还显年轻。

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宋慧乔披着一件黑色夹克在化妆室静静等待着工作人员为她上妆,面对着镜头近距离的拍摄宋慧乔娇嫩细滑的肌肤也是一览无遗,凸显了她令人赞叹的年轻姿态。

而除了公开上妆的过程外,宋慧乔还公开了活动上的一些美照。照片中身穿粉色与白色蕾丝交织典雅礼服的宋慧乔,配上多层次混搭的公主切发型,完美将甜美与典雅化为一体,显得十分年轻可爱。

尤其是活动上宋慧乔和JENNIE的合照,虽然宋慧乔比JENNIE足足大了15岁,但却几乎看不出年龄差,让大量网友直呼“宋慧乔的状态太好了!”甚至有不少网友表示宋慧乔的状态比JENNIE还要显年轻,气质方面更是全方位碾压。

除了与小朋友合照外,宋慧乔也不忘与老友华人影后杨紫琼合照留念,气场十足的两人让人见识到了奥黛丽赫本所说的“女人的美是随着年龄增长”这句话的意义。

通过上面的照片可以看出,宋慧乔今年虽然42岁了,但整体状态却没有多少下滑,而且刚刚拿下百想视后的她还透出一股自信的女人韵味,魅力值直接拉满,让人内心不由自主的产生喜爱之情。

虽然宋慧乔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遭至许多人的非议,但是单纯以职场女性来说,她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优雅。而这种源于对职业能力的自信,也是她至今仍被大量亚洲女明星,乃至万千粉丝所喜爱的重要原因之一。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公开女神化妆过程,同框JENNIE被赞年轻,网友:状态太好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