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坦言参加选秀,被恶意剪辑,两次出道都失败,还患上社交恐惧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3) 173次浏览 0个评论
她坦言参加选秀,被恶意剪辑,两次出道都失败,还患上社交恐惧症

SM练习生出身的歌手许灿美,在节目中坦言,曾被选秀节目恶意剪辑对待,对自己的创伤很大。

许灿美出演了5月2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讲述了自己遭到选秀节目组恶意剪辑的事情,当天节目中,许灿美说,我经历了很多磨难才走到现在,练习生期间一共是10年,现在和第7代和第8代的练习生们在一起,我在出道的门槛上失败了两次。

SM练习生出身的许灿美,2010年以10人混编出道,在小分队Five Dolls中与女性成员组成小分队,但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之后,2016年出演Mnet《Produce 101》再次挑战偶像,开播之初,她就获得了高分并受到关注,但因技能和人品受到争议,未能进入出道组合。

许灿美回忆说,在录制《Produce 101》之前,我的喉咙痛得很厉害,我被诊断出声带上有结节,我跑调了。她解释说,当然这是我的错误,我不能展示完美的舞台,但当全家人一起观看节目时,我很惊讶,自己被节目组恶意剪辑成为了一个贪婪的人,节目播出后,许灿美连续5周登上门户网站实时搜索词榜首,在搜索许灿美时,她的个性出现在相关搜索词中。

据说因为恶意剪辑,而患上极度社交恐惧症的许灿美,一年都没有出门,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她说,我没有吃东西,也没有从房间出来,所以我妈妈每隔30分钟就开门检查一下,自己希望整个练习过程都被公开,而不是被剪辑后的。

在粉丝的鼓励和支持下顺利度过危机的许灿美,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出演了去年12月播出的TV Chosun的《Miss Trot 2》,转身成为Trot歌手,积极参与活动。对于,SM练习生出身的歌手许灿美,坦言自己参加选秀《Produce 101》,被节目组恶意剪辑,两次出道都失败了,还患上社交恐惧症,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坦言参加选秀,被恶意剪辑,两次出道都失败,还患上社交恐惧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